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荣膺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

    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荣膺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

    2019-01-21 11:5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荣膺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

    从1999年到2019年,浙江电商迎来了第20个年头。1月17日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钱塘智慧城、萧山经开区、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浙江电商20年暨电商百强颁奖盛典在杭召开在杭州成功举办。

    浙江电商20年暨电商百强颁奖盛典

    浙江电商20年暨电商百强颁奖盛典

    此盛典特邀近百家省内电商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回顾总结浙江电商二十年发展历程和成就,表彰,致敬榜样。同时启动电商创业、品牌出海、电商助农等计划项目,助力浙江电商发展。

    于此,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凭借深厚的积淀、独具一格的产品特色和先进的品牌意识再次被表彰,荣膺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

    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荣膺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

    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荣膺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

    2018浙江电商百强

    2018浙江电商百强

    在中国的互联网版图中,浙江堪称电子商务之都。不设门槛,自由竞争,包容的政策环境为电商蓬勃生长积累了肥沃的土壤;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简政放权,减税降费,催生新兴业态,带动转型升级,让中国电商踏上发展的快车道。

    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从大胆独立了电商公司,到集中火力攻淘宝,再到多点突破全面渗透市场,电商团队凭借一步步恰到好处的节奏把控,一路披荆斩棘成为了行业领军者。

    在市场竞争中越战越勇的博洋家纺电商团队深深地懂得,变革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因。围绕高品质产品的创新打造,博洋家纺从研发、生产、人才等多维度,不断深耕细作、大力投入,钻研消费痛点研究、差异化需求开发、高科技工艺运用、高标准品质追求,和消费者一起成长、不断迭代。

    博洋电商人始终积极把握市场脉动、坚持探索创新经营之道,不仅开拓多元化电商渠道,还尝试多种电子商务新模式,不断寻找和摸索新的发展机遇。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4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