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领绣刺绣墙布8周年经销峰会隆重启动

    领绣刺绣墙布8周年经销峰会隆重启动

    2019-01-21 11:4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明就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领绣刺绣墙布8周年经销峰会隆重启动

    暖阳露春意,轻风踏海波。“赋能终端、雄霸市场”,领绣8周年庆 豪华游轮峰会,今日启动。

    领绣刺绣墙布8周年经销峰会隆重启动!

    领绣8周年庆典 经销峰会启动

    领绣刺绣墙布8周年经销峰会隆重启动!

    本次经销峰会,是领绣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年度经销商大会。全国领绣经销商近千人,从全国四面八方赶赴上海吴淞口国际游轮码头,登上诺唯真喜悦号豪华游轮,参加年度盛会!

    领绣刺绣墙布8周年经销峰会隆重启动_1

    领绣刺绣墙布8周年经销峰会隆重启动_2

    自2003年到2018年,浙江联翔家居经历了两个历史时期。2003年到2010年的8年,公司以刺绣装饰画为主业,奠定了企业发展基础;2011年到2018年的8年,领绣进入墙布行业,成为墙布行业的翘楚,领绣墙布也成为墙布行业发展的代表,取得了行业公认的丰硕业绩。

    下一个8年,领绣又将开启新的历史时期,而这次经销峰会,会成为领绣征服星空大海的里程碑。在这次峰会上,领绣新的发展战略,将由领绣创始人、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卜晓华先生亲自发布。

    这次经销商会议将历经4天,海上巡游、会议、登上日本鹿儿岛旅游。相信更多的人会关心领绣的新战略是怎么样的?这次经销峰会上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有什么激动人心的故事?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4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