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市场监管总局抽查LED照明产品 不合格率仅为3.6%

    市场监管总局抽查LED照明产品 不合格率仅为3.6%

    2019-01-21 10:2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人生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场监管总局抽查LED照明产品 不合格率仅为3.6%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电动童车等23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其中,电动童车、LED照明产品、眼镜镜片等产品不合格发现率低于10%;移动电话、电热毯等产品不合格发现率在10%至20%之间。单缸柴油机、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等种产品的不合格发现率高于20%。

    本次抽查,一是采取“双随机”抽查方式。招标遴选入围检验机构,入围后通过“双随机”信息化系统,随机确定抽查企业,随机确定承检机构,并进行随机匹配。二是实施抽检分离,生产企业抽样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实施,市场抽样辅助工作由不承担该产品检验任务的技术机构实施,检验任务由“双随机”确定的技术机构承担。三是地方市场监管部门大力支持,科学规划、统筹部署本区域抽样力量,有效保障了抽样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实行生产企业抽样、流通领域抽样和现场检验相结合,电动童车等22种产品在生产企业抽样,电热毯产品采取流通领域抽样方式,轧辊产品采取现场检验方式。五是远程监控抽样全过程,提供可追溯性的证据。

    据抽查结果显示,本次抽查了10个省(市)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LED照明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CCC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56批次产品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6%。重点对LED照明产品(嵌入式LED灯具)的防触电保护、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辐射电磁骚扰、谐波电流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对LED照明产品(自镇流LED灯)的互换性、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辐射电磁骚扰、谐波电流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产品的不合格项目为电源端子骚扰电压。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3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