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

    2019-01-21 10:2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扯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

    只有自信的国家和民族,才能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树高叶茂,系于根深。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1

    松伟照明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生产销售高品质:客厅灯、卧房灯、餐厅灯、精品台灯、厨卫灯、装饰壁灯、镜前灯、阳台玄关灯等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灯饰照明产品。现已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数十多项,产品外观单品专利多达千余个。

    公司产品已获得3C标准认证,2015年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6年获得中国LED首创奖企业金奖,并顺利通过灯都首个《国家知识产权贯标管理体系企业认证》及通过并成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7年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企业认证》监督审核。2018年成功申请成为中国灯饰之都优质产品源产地标识使用资格企业之一,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审,并评为优秀企业,获得提前申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资格,顺利通过并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

    未来,松伟继续坚持走专业化道路,追求原创设计,以更持续、稳健的步伐向“为人类提供自然阳光照明、做世界一流照明企业”愿景迈进。

    “不原创,毋宁死”的设计师团队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2

    松伟照明自建立以来,一直以自主研发,原创设计的理念为主,逐步发展成为如今炙手可热的现代灯品牌之一。松伟照明总经理谢伟曾经说过一句豪言:“不原创,毋宁死!”这话也代表着松伟坚持对原创的宣示:松伟是一个全新的、原创型的品牌。

    “人人积极参与,事事遵守标准”的生产员工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3

    松伟的流水生产作业中严格执行“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的7S现场管理生产要素的规范措施,处处营造出一种“人人积极参与,事事遵守标准”的良好氛围。在这氛围下,松伟进一步夯实了内部管理基础,提升了人员素养、塑造了卓越企业形象。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4

    “我负责这条生产流水线的第一岗,上一环节的半成品是否合格,对我的工作很重要,我要对下一位同事负责。”他认真地在检查半成品是否合格。只有在确认合格的情况下,它才能进入下一环节加工;否则,就要退回到上一工位。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5

    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半成品再到成品,这经过了十多道工序,而且每道工序都需要合格,才能流转到产品的总检岗位。一盏合格的灯,在生产合格的前提下,还需经过规范的长时间老化测试。

    LED焊接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6

    专业熟练的焊接技术人员把一段段半成品的LED灯条,在设置好的恒温电烙铁下,分毫不差地焊接在一起。

    LED测试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7

    LED灯板是没有电源线的,测试的时候,只能用万用表上的红笔和黑笔进行测试。当“嘀”的一声响起,这就是合格的声音。

    LED检修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8

    熟练的技术人员不仅是测试能手,还是检修能手。他单手就能同时操作红笔和黑笔,就像握筷子一样轻松自如。

    LED组装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9

    螺丝在电动起子的扭力下很快地被固定,上一工位的一块块半成品被组合成一个长方形的集成模块,同时还组装上了颜色不同的几根电源线。

    LED老化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10

    产品技术员把一根根电源线小心地接到电源接口上,很快地,老化架上就整齐地排满了需老化的LED产品。

    LED多类测试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11

    生产合格的LED产品除了要进行老化测试,还要进行各类测试:热效应、光强和光通量等。不是简单测试,而是肩负保证优质品质的重要责任。

    务实进取的运营团队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12

    伟大的团队,首先要有一个伟大的方向,继而让每一个团队成员在管理者的带领下朝着松伟的同一个方向前进:为人类提供自然阳光照明,做世界一流照明企业。

    拓展训练&旅游

    松伟照明  追求原创设计 务实进取_13

    “以团队为荣,绝不找借口,立刻改变”是松伟的培训信条。松伟人务实进取,持志修身,决不放弃地去追求“让家更温馨,更和谐”。每一次拓展训练,每一次旅游都是为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2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