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8曼得丽迎新年会不止精彩

    2018曼得丽迎新年会不止精彩

    2019-01-21 09:59: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舞蹈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曼得丽迎新年会不止精彩

    浙江曼得丽涂料有限公司年终大会

    沈国强董事长年终发言

    首先祝各位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祝合作伙伴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曼得丽风华绝代,永立潮头。让曼得丽乘风破浪,共济沧海!一往无前,永不回头!

    沈屹桐总经理年终发言

    曼得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位同事,是你们的一往无前,才撑起一片天,曼得丽才能乘风破浪,走的更远。

    曼得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因为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在前行的路上一直信心满满,砥砺前行。

    2018年我们过的很充实,走的很坚定,2019年我们有挑战也有机遇,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家要咬定目标,使劲儿干。

    2019年我们将继续用实力说话,用产品代言。

    各部门领导年终发言

    技术研发中心---贾伟明

    工业漆事业部---丁人奇、乳胶漆计划部---徐秋霜

    多彩漆计划部---仲伟荣、智能车间计划部---钟少华

    2018浙江曼得丽迎新年会,不止精彩

    花生瓜子巧克力,啤酒饮料矿泉水,准备好了吗?欢迎来到2018曼得丽迎春年会的节目现场,接下来,讲讲那发生在2018曼得丽迎春年会上的故事。

    浙江曼得丽涂料有限公司2018年迎新年会,正式开始

    感谢沈国强董事长精彩的致辞,相信在沈总的正确带领下一定会团结一心,群策群力。

    感谢有您---浙江曼得丽副总经理,曹兴龙退休欢送仪式

    2019年了,改革开放是78年,整好40周年,老一辈见证了历史的变迁。

    过了年之后沈总与曹总为曼得丽服务的时间加起来也快半个世纪了。

    感谢沈总与曹总为曼得丽的付出。

    今晚的首秀《抓钱舞》 恭祝大家:四方进宝,八方来财,十全十美。

    《抓钱舞》---乳胶漆计划部

    在这个喧嚣的时代,他们选择在闹市中吟唱,绽放着快节奏城市生活无法侵扰的清澈与宁静。劲歌热舞固然精彩,思绪的游走、心灵的沟通更为可贵,他们的音乐里不仅有故事、有时光,还能令你感应到发自肺腑的滋养。他们将万事万物带来的感动,分享给每一位相遇的人,人们誉其作品“可以闻到生活最本质的清香”。

    《可不可以》---张建栋

    《悟空》---姚小刚、《光年之外》---姚小刚、孙浩

    在过去的一年里,曼德丽硕果累累,这一战果离不开每一位曼得丽人的努力。即便在歌舞剧&小品这件事上,他们也一样拼,在年底最忙的时候抽出时间,抓紧排练,最终为曼德丽呈现了这场盛宴,此处应有掌声;曼得丽会给每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年轻人一个舞台,感谢工程部&技术研发中心的追梦少年为曼德丽带来一场有朝气、有青春、有激情、有热血的歌舞剧&小品;小伙伴们又蹦又跳,刷新了曼德丽的认知,感谢他们带给曼德丽的闪亮时刻!

    《拍拍操》---房振兰、张琴(实验室)、《改变自己》---技术研发中心

    《甄嬛后转》---工程部

    在厉兵秣马、冲刺百亿的当下,曼得丽铁军恰似那一根弦,紧密相连,并肩作战,与你同行,无所畏惧。在激昂的节奏中、在紧张的舞步中、在铿锵有力的声音中,看到了、听到了曼得丽铁军的灵魂与血性;《武术+书法》中华一刚一柔两项国粹的碰撞。感受了一把这“带劲儿”抓捕现场;智能车间计划部的小伙伴们带来的快板,证明曼得丽人像战士一样笃定前行,满怀信心!曼得丽也将不忘初心,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中国功夫》---沈威强、张建栋、任汉、《曼得丽新气象》---智能车间计划部

    2002年,曼得丽成立;现在,曼得丽16周岁了。5800多个日日夜夜,所有曼得丽人齐心协力、夙兴夜寐,只为了心**同的梦想。曼德丽相信,每个曼得丽人都对未来怀抱美好的期许,对一切可能的挑战都满怀信念。

    《真心英雄》---曼得丽团队大合唱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2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