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美第二大橱柜生产商董事长来安信美家考察合作

    全美第二大橱柜生产商董事长来安信美家考察合作

    2019-01-19 16:3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听话就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美第二大橱柜生产商董事长来安信美家考察合作

    1月17日,全美第二大橱柜生产商董事长Mr.Bressler一行来安信美家考察合作。安信美家营销中心副总范绍苹、产品总监程永华、产品设计师张祥凤接待。

    安信美家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供稿,侵删)

     Mr.Bressler 、Mr.Lanz先后参观了安信美家定制家居智能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家居生产过程和产品。参观中,安信美家营销副总范绍苹介绍了安信美家基本情况,范总讲道:“安信美家做橱柜出口近十年时间,在这近十年时间里,安信美家掌握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生产的橱柜达到国际水准。安信美家定制家居智能生产基地是公司向家具高端制造一次大的升级,通过升级,安信美家实现了家具制造全部自动化、现代化、智能化,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

    参观展厅时,安信美家产品总监程总介绍产品情况,程总讲道:“安信美家现有十多种家居风格,这款美式家具材质是白橡,涂装是水性漆,受到众多国内外消费者喜爱。随着市场和需求的变化,我们会不断更新产品,推出更多系列的产品满足各国消费者的需求”。

     Mr.Bressler 、Mr.Lanz参观后对安信美家非常认可,Mr.Bressler表示,安信在美国有不少专卖店,产品性价比很高,受到不少美国消费者的喜爱,我们也是慕名前来考察,通过这次考察,对安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我们公司在美国从事橱柜及装饰品制造和销售多年,希望与安信建立多方面合作,共同推进橱柜在全美销售。

    座谈会上,Mr.Bressler 、Mr.Lanz与安信美家团队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安信美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7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