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火星人集成灶湖北区域加盟商年终会议圆满召开

    火星人集成灶湖北区域加盟商年终会议圆满召开

    2019-01-19 15:2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迎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人集成灶湖北区域加盟商年终会议圆满召开

    每一年度,我们需要对过去的业绩进行总结,更需要对未来的工作有一个好的规划。2019年1月15日,湖北火星人加盟商都早早的齐聚于武汉梅园宾馆,参加本次加盟商年终总结会议暨2019年战略启动会。

    伴随着一支激情满满的抓钱舞,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开始前,首先各个区域经理给全省加盟商派发了2018年的成绩单,让每个人对自己去年的业绩都清清楚楚。哪些板块做的优秀,需要持续保持和发扬;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好,需要更加的努力。

    火星人集成灶

    会议开始,首先是黄大区对整个大区的业绩做了整体分析和回顾,今年优秀业绩的达成离不开每一位加盟商辛勤的努力和折腾。随后黄大区对2018年经验的总结以及2019年整体的规划又做了非常有深度的讲解,每一位加盟商对今年都充满期待,信心满满!

    加盟商大会

    (图片来源:火星人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会议进入汇报环节,鄂东区域孙凯经理通过六个模块对整个鄂东门店业绩做了具体的分析。2019年区域将通过小区域座谈会、传帮带、积分制考核等工作部署规划,以广告投放、新品投入、活动规划、橱柜销量提升等等为业绩支撑点来达成整体业绩目标。

    鄂西区域兰朝经理也对整个鄂西区域业绩做了分析,通过人员、渠道、活动、电商、广告和坐店等方面,精细化突围了这几个关键词对19年的渠道部署及提升,让区域家人们更加明白明年的渠道具体怎么做。

    最后由鄂中区域赵艳经理对整个鄂中区域做了深度剖析。本次会议为18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更是19年一个美好征程的开始。

    火星人集成灶

    (图片来源:火星人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脚踏实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同心同行,展望未来,重新出发!2019年火星人必胜,华中必胜!

    (文章来源:火星人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