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潮邦集成灶荣获“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潮邦集成灶荣获“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2019-01-19 15:0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性和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潮邦集成灶荣获“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18年度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评审结果,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顺利荣获2018年度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继潮邦集成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后的又一重大殊荣。

    潮邦集成灶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据了解,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开展的专利示范企业工作,为充分发挥专利制度在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作用,努力提高企业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进一步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领军企业。而潮邦集成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及时将专利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达到了创新主体与市场主体的双赢。

    据悉,申报市级专利示范企业,应当符合一定基本条件:比如企业必须配备一名以上取得嘉兴市专利管理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知识产权专职管理人员。企业保持有效专利15件以上或有效发明专利3件以上,近二年专利申请量不少于5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件以上)或者专利申请量10件以上。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高技术服务业,研究开发费用占销售收入达到3%以上。符合绍兴技术和产业政策,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近两年连续盈利,企业总销售额年增长10%以上;企业重视专利技术的产业化,专利产品年销售额在2000万元以上,专利产品销售额占企业总销售额40%以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应对纠纷能力强,近两年无制造和销售假冒产品,无行政和司法程序认定的侵犯知识产权行为。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潮邦集成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加大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建设力度,加大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应用、管理投入,将知识产权管理贯穿于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等全过程,覆盖公司所有产业领域,使科研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产出不断涌流,企业创新动力不断被激发。截至目前,潮邦集成灶拥有近20项国家发明专利,持有的有效国家专利达到50余项,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均取得新突破。

    潮邦集成灶凭借其不断更新换代的产品、逐年递增的专利申请量以及行之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持续增长的利润率等工作成绩获此殊荣,此次评选再次肯定了潮邦集成灶在企业发展道路中坚持的知识产权战略方针,进一步带动和提升潮邦集成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对提高公司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知识产权的能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扩大企业的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及企业自主创新和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文章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6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