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三安光电将添置爱思强设备 扩大ROY LED产能

    三安光电将添置爱思强设备 扩大ROY LED产能

    2019-01-19 10:4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猎豹过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安光电将添置爱思强设备 扩大ROY LED产能

    日前,沉积设备供应商爱思强(Aixtron)发布公告称,将为三安光电提供多套AIX 2800G4-TM(IC2)集群系统,以满足市场对小间距显示器不断增长的需求,拓展红黄橙光(ROY)LED产能。

    所有AIX 2800G4-TM(IC2)设备都采用15x4英寸的配置,并计划在2018 Q4至2019 Q2之间发货。

    因为其良好的生产性能和高制造能力,可实现量产的高质量水平,在全球范围内,AIX 2800G4-TM已成为众多领先的光子制造商的生产骨干。

    爱思强总裁Bernd Schulte表示,“我们很高兴三安再次选择我们的AIX 2800G4-TM系统进行扩展产能。期待我们与三安的长期合作,我们将很快供应设备以进行大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3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