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1.45亿元 特大假冒雷士照明产品案成功收网

    1.45亿元 特大假冒雷士照明产品案成功收网

    2019-01-19 10:4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蜜扯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45亿元 特大假冒雷士照明产品案成功收网

    日前,雷士集团再次成功破获一起大型团伙假冒雷士产品案件,涉案金额约1.45亿元。为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做好雷士经销商的坚强后盾,维护行业健康发展,雷士打假维权重拳出击,并取得振奋人心的成果。

    1.45亿特大假冒雷士产品案成功收网

    近日,雷士集团联合重庆、中山两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雷士假冒产品案件,涉案金额约1.45亿元。

    2018年11月29日,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在重庆市局打假总队的指导下,与雷士集团法务中心成立”11.29”专案组,对涪陵区销售假冒产品的团伙进行立案侦查。经过1个月时间的昼夜奋战,汇同中山警方于2019年1月8日凌晨4时成功收网。

    两地警方分别在重庆、中山、江门、肇庆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捣毁制假工厂5个、仓储窝点8个,查获生产流水线15条、大型生产机器3台、小型机器70余台,扣押假冒雷士筒灯、射灯、吸顶灯等灯具成品11700箱,以及光源、灯珠等带“NVC"标识配件1300万个,扣押商标标识、防伪二维码570万枚,扣押各种模具110个。

    据悉,初步估计,此案货物值金额2700余万元,整个案件涉案金额约1.45亿。

    该团伙的光源封装厂、五金配件厂、塑胶配件厂、磨具维修门市、装配车间等制假环节,本次已一网打尽、全部打击,拔除了该团伙的整个生产根系,成功摧毁了整个生产链条,有效遏制了再生产能力,严厉地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维护了企业品牌形象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雷士集团董事长王冬雷获悉案件成功收网后,向公司打假团队表示祝贺,并要求扩大战果,深挖销售下家。

    在案件侦办过程中,雷士集团张鹏总裁多次作出批示“攻坚克难、一网打尽”,统筹协调各部门资源,先后调集70余人次参加配合打假行动,并委托雷士集团法务中心总经理林松前往专案组驻地看望慰问专案组警官与雷士集团工作人员。

    收网前夕,雷士集团法务中心总经理林松亲临现场配合警方反复斟酌推敲和周密部署。

    此前,雷士集团董事长王冬雷曾表示,切实维护商标和品牌不受侵害就是维护雷士长远发展的根本利益,在雷士发展的道路上,打假关系到雷士的兴衰荣辱,关系到品牌的长远发展。作为一项长期战略,雷士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深入开展联合维权打假工作。

    (文章来源:千家照明系统,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3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