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再次荣膺年度家电“好产品”奖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再次荣膺年度家电“好产品”奖

    2019-01-19 09:5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和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再次荣膺年度家电“好产品”奖

    2019年1月16日,“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召开。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BCD-519WEZ50)凭借在自然养鲜、速冷锁鲜和食材智慧健康存储上的技术创新和突出表现,再次荣膺2018年度家电“好产品”奖,成为中国冰箱行业智慧健康、速冷锁鲜的创新家电产品代表,再次见证TCL冰箱的产品创新魅力。

    与时俱进,以品质打造优质体验

    随着经济基础的大幅提升,全民品质消费时代已经来临。2018年,供给侧改革推动下的家电行业技术升级趋势明显,创新成果频出。在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好产品”的定义已经不再局限于品牌、质量、功能等硬性指标,还要看能否带来愉悦的使用体验。

    “好产品”评选是依据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独有的UET评测体系,从产品表现和用户体验两方面筛选出最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有良好使用体验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家电选购指导。本届峰会以“C位好产品·用心好品质”为主题,旨在为消费者持续探索迎合新时代消费需求的高品质家电产品。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理念也在改变,但最本质的需求还是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好产品,TCL冰箱在食材存储上的智慧健康创新科技脱颖而出。

    从心出发,以智造构建智慧健康家

    近年来,TCL作为健康家电产品的践行者迅速崛起,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创新科技与人性化的创意设计,赢得广泛市场认可与青睐。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将极具科技创新实力与未来洞察力的“智慧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产品进行了生活场景的演绎,向行业及广大消费者传递产品的技术创新力和品牌力。

    过去,人们对冰箱的需求只是简单的低温冷冻储存食物,而如今智慧健康的食材存储成为品质生活追求的标准。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关注食物健康存储,积极探索食物存储新鲜解决方案,以其独特的科技创新产品,在世人面前,交出了一张令人惊叹的答卷。

    该产品最为亮眼的就是其智慧风冷无霜技术,通过智慧风智能感知食材温度以及冰箱空间温度变化,犹如食材的“中央空调”,智慧精准摆动送风,摆脱了直吹食物的问题,制冷快速均匀,保持空间内温度恒定,持久为食物养鲜;同时特设变频风机,结合智慧风,根据冰箱内部温度实时调节冷风大小,相比普通电机不易冻坏食物,运行更平滑,更省电。让制冷效果更均匀的同时,快速为食材打造温度均匀的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还配备了双温双循环制冷技术,每一个分区都有着自己的一套保鲜原则,冰箱的温度自动补偿,温度波动小,食物的环境非常的稳定,保鲜能力更持久。

    作为一台得到行业专家称赞的好产品,此款TCL一体变频风冷对开门冰箱,拥有519L的大容量存储,可以轻松满足一周甚至更长时间的食材存储所需,搭配智能精准电脑控温技术,根据环境温度、箱内食物的多少来智能感知精准控温,为食材存储打造最佳的存储专区让食材时刻保持最初的新鲜自然。在工艺设计此款产品采用PCM彩钢板材质,顺滑的手感加上沉稳的大气的气质,有着如同“明星”般的独特魅力;630mm的纤薄箱体,不用拆包装箱,不用拆门,冰箱即可轻松入户,嵌入橱柜不突兀,适合多种家装风格。

    坚守初心,引领健康生活新时代

    2019年家电市场将步入升级加速期,在这一发展过程中,品质创新以及理性消费理念的培育会更加重要。“好产品”正为推动产品结构优化、消费理念强化,助力消费升级、迎接美好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9年伊始,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便成为焦点。闪耀的背后,是TCL一直对初心的坚守,是对匠心的执着,是对专心的坚持。正如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所说:初心是初衷、是使命、是承诺与信念、是追求与目标。未来,TCL冰箱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的理念,专注用户需求,用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为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服务与体验,创造未来健康生活新时代!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