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木门情报局 | 云鹤木门新品发布会举行 尽显强大设计能力

    木门情报局 | 云鹤木门新品发布会举行 尽显强大设计能力

    2019-01-18 16:49: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方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门情报局 | 云鹤木门新品发布会举行 尽显强大设计能力

    1月16日,云鹤木门《云忆初心·鹤舞未来》2019新品发布会在大连举行。本次发布会,云鹤木门发布了4个系列新品,分别为现代简约风格-邂逅系列、简美风格-莫妮卡系列、极简风格-马丁系列和轻奢风格-芬迪系列。

    云鹤木门

    新品发布会现场,云鹤木门营销总经理赵云鹤介绍新品

    不同新品,定位清晰

    现代简约风格-邂逅系列定位为新婚夫妻、85、90后、喜欢简约、素雅的年轻人,采用了中国元素中的中国结造型,寓意团结、美好、平安,拥有着浓郁的祝福。邂逅系列又有着浓浓的爱情味道,就像两个人从相识到相守的场景所形成的图案。据云鹤木门营销总经理赵云鹤介绍,年轻人对于传统文化的了解逐渐减弱,但可以通过我们年轻人对于传统文化的理解去体现在设计中,让它的传达方式更简化,而不是减弱或消失。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它传递幸福传递爱,而不是让年轻人每天穿梭在冰冷的高楼大厦中体会不到温暖。

    木门新品

    云鹤木门

    木门新品

    简美风格-莫妮卡系列定位为80后、消费水平中等、追求细节和小品味的人群。这一系列在美式风格彰显沉稳厚重的咖啡色系基础上进行简化的同时,增添了中心镂空造型来凸显扁平化中的精致。侧面突出当代年轻人在生活购物等多方面上的追求品质、细节、精致的需求。颜色上的搭配视觉感更舒适自然,彰显了含蓄的高贵气质。

    云鹤木门

    木门新品

    云鹤木门

    极简风格-马丁系列品定位为年轻、时尚的90后。在云鹤木门的设计思想里,80、90后都逐渐追求极简简约的产品,这个意式极简系列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减少了很多非必要的元素,保留了最核心的部分。这个系列重点关注的是功能而非形式。整洁无杂乱的外观所呈现的质感非常令人舒适与舒心。

    木门新品

    云鹤木门

    轻奢风格-芬迪系列定位为80后消费能力较高的人群。在80、90后都逐渐追求精致生活的时候,轻奢风格的气质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它奢华而又不张扬,拥有很多的细节设计以及更好的质感享受,将生活中的“不将就”融入到设计理念中。轻奢满足了品质与设计的双重需求也有较为合适的性价比。

    木门新品

    云鹤木门

    赵云鹤对新品的介绍,引起在场经销商极大兴趣。发布会现场,不时传过来阵阵掌声。

    木门新品

    当帷幕徐徐拉开,新品实物赫然展现在眼前时,场内传来阵阵感叹声。人们走上前去,仔细欣赏,轻触抚摸,拍照分享。甚至已有经销商开始讨论如何为客户运用这些新品。

    云鹤木门

    木门新品

    木门情报局 | 云鹤木门新品发布会举行 尽显强大设计能力_1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9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