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艺龙木门参加峨眉山市建筑建材行业商会年总结会

    艺龙木门参加峨眉山市建筑建材行业商会年总结会

    2019-01-18 16:2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艺龙木门参加峨眉山市建筑建材行业商会年总结会

    1月16日,峨眉山市建筑建材行业商会2018年总结会暨商会年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商会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学军,市人大副主任张一力,市政协副**李晓云等领导出席会议。艺龙木门董事长龚小民参加年会。

    艺龙木门

    (图片来源:艺龙木门官网,侵删)

    过去的一年,峨眉山市建筑建材行业商会积极履行职能,服务、服从于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功能发挥,加强行业自律,努力推动行业发展,在城市建设、招商引资、提供就业、脱贫攻坚、公益行动等方面发挥好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参与和见证了峨眉山市的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年终总结会

    (图片来源:艺龙木门官网,侵删)

    会上,市工商联希望商会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自觉投身到建设美丽峨眉中来,围绕“生态立市、文旅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拓展商会功能,推动建筑建材行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市建成“绿水青山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艺龙木门

    (图片来源:艺龙木门官网,侵删)

    会议对2018年行业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商会会员们还以自编自演的晚会形式祝愿峨眉山市明天更美好!

    年终总结会

    (图片来源:艺龙木门官网,侵删)

    艺龙木门整木定制,定制您的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艺龙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8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