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

    2019-01-18 13:1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友好闻棉花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

     1月15日,山西运城已入深冬,寒风刺骨,气温达到-10度。而在这城市的一隅,闻喜县桐城镇杨威的家里,热气扑面,清洁敞亮,暖意融融。原来,运城寒冬的这份温暖得益于他家采暖方式的改变,即从之前的燃煤取暖到现在电壁挂炉进行电力供暖的改变。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_1

    像杨威家这样,运城市已有5县市68村近1万户居民彻底告别了以往“以煤取暖冒浓烟,费钱费力费空间”的时代。对于政府实施的这项“煤改电”清洁取暖工程带来的变化,居民们有着切身感受:“以前一到冬天就得生炉子,乌烟瘴气不说,平时还得处理煤灰,起夜添煤,扫煤渣子,晚上睡觉还总担心煤气中毒。电壁挂炉取暖后,省了买煤钱,还能享受政府的供热补贴,真不赖。”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_2

    居民:电取暖省钱又暖和

    “煤改电”清洁供暖是治理雾霾、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措施,是我国实施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区别于燃煤取暖的传统方式,其“清洁、安全、舒适、便捷”等优点被越来越多的百姓接受。据悉,“煤改电”通常有三种方式:集中式、分散式和集中分散相结合。其中,分散式“煤改电”供热改造的采暖方式主要包括电壁挂炉直接供热和蓄热式电暖气供热。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_3

    在闻喜县马家庄雷晓梅的家里,安装了一台电壁挂炉,大小与热水器相当,内部有循环水泵和膨胀水箱,利用电能发热后将水循环在暖气片和地暖,从而达到高效、节能、清洁采暖的效果。与其他采暖方式不同的是,雷晓梅家里使用电壁挂炉采暖,可以选择峰谷用电,使用夜间谷期电价(0.292元/度),大大节省了采暖开支。当然,这也是电壁挂炉采暖的另一大优势,选择峰谷用电,节省采暖费用,也逐渐成为了农村用户普遍采用的方式。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_4

    雷晓梅算了一笔经济账目:除去政府的补贴,电壁挂炉花了800元,取暖主要靠晚上,白天电价高的时候,就把炉子关了。按照晚上谷段电价的收费,加上政府的补贴,一天用电约10个小时,一个月有600元的电费足够了,一个供暖季也就2400来元。据雷晓梅透露,“更换电壁挂炉的大部分费用是政府出的,我个人只花了800元。相比以往一个取暖季至少得花4000元确实便宜了不少。而且操作简单,跟热水器的操作原理差不多,能够自己控制。”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_5

    据基诺德晋南运营中心杨总介绍,针对不同用户类型、安装基诺德电壁挂炉可选择敞开式电壁挂炉、密闭式电壁挂炉、落地式电锅炉对用户进行设计和安装。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_6

    基诺德电壁挂炉随心安装

    清洁取暖 基诺德成为样板工程

    据悉,基诺德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壁挂炉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山东、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等地“煤改电”中标企业。多年来,公司主营出口业务,其产品畅销全球36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欢迎。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_7

    为满足用户需求,基诺德非常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此次应电视台邀请拍摄农村“煤改电”清洁取暖专题片,基诺德总经理黄卫平、销售总监李振明,以及运城总代理武申、杨红安冒着严寒前来运城,深入农村、农户,了解用户使用基诺德电壁挂炉的具体情况,并指导用户调试设备。经过此次调研,得知用户使用电壁挂炉后,室温普遍能在20度以上,达到了居民要求的清洁、高效、节能的取暖效果,大家都感到十分欣慰。

    基诺德助力寒冬取暖  运城居民温暖清洁过冬_8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6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