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为治污“减负” 2018长治淘汰1213台燃煤锅炉

    为治污“减负” 2018长治淘汰1213台燃煤锅炉

    2019-01-18 12:0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猎豹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治污“减负” 2018长治淘汰1213台燃煤锅炉

    长治市加快对燃煤锅炉的综合整治,2018年共淘汰燃煤锅炉1213台(套),有效保障了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

    作为煤炭消费大户,燃煤锅炉是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烟尘的重要排放源之一。常年使用的燃煤锅炉,因除尘设施老化,有很多都出现排放不达标等污染问题。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长治市去年针对大气污染防治精准施策,开展散煤污染专项整治。全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着力实施对燃煤锅炉的综合治理,全面推进燃煤锅炉淘汰。

    全市各级各部门严密排查,分类指导、分步实施,对各类锅炉按国家和地方排放标准进行整治,实施烟气污染治理设施改造,确保主城区20蒸吨以下、县城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长治市2018年燃煤锅炉淘汰任务为1139台(套),截至当年年底共完成淘汰1213台(套),完成率达106.5%。相关部门对应淘汰的燃煤锅炉进行烟囱拆除、主体移位,确保不能恢复使用。

    长治市同时引导选取电能、太阳能、2级能效以上的燃气壁挂炉等更清洁的能源替代燃煤锅炉。进一步优化全市能源结构,有效削减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5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