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 | 因为“知”心 所以“贴”心

    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 | 因为“知”心 所以“贴”心

    2019-01-18 11:15: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听话的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 | 因为“知”心 所以“贴”心

    春节越来越近,天气也越来越冷,人们对于热水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因此,在洗漱、做饭的时候,光是在烧热水这一方面,便会耽误人们的许多时间。尤其是对于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到家中还要烧水、做饭、照顾孩子的白领一族们来说,困扰更是不计其数。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才能够选择一款贴心、省时、省力、便捷、安全的热水器设备呢?是当前大多数人们都想要解决的一件事情。

    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 | 因为“知”心  所以“贴”心_1

    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便是在人们的这种迫切需求之下,应运而生的一款热水神器!储光人始终站在用户们需求的角度上,不惜成本,精益求精的去设计这款热水器产品,解决了原有热水器设备不安全、费时以及体型大等诸多缺点,设计了现在这款小体积、即开即热、无需蓄水、无需保温、不限水量、智能无极变频恒温、五档功率可调的热水器设备,满足了大多数用户们的生活需求。

    图片7.png

    无论您是在洗漱、洗衣服、做家务,亦或是洗碗、洗菜的过程当中,都能够通过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方便快捷的使用到温暖的热水,从此不再为烧水、洗碗、洗菜、做饭等事情而发愁。

    图片8.png

    不仅如此,储光即热小厨宝采用361度防电安全设计,零火双线漏电保护器主动断电隔绝意外,防水倒流开关,用料十足,全面地解决了原有热水器可能会出现的诸多安全隐患问题。

    图片9.png

    第一:智能变频恒温,节能省电。

    第二:实时检测进出水温差,根据春夏秋冬进水温度和出水温度的不同温差,自动调节合适的功率加热。

    第三:使用方便,即开即热,3秒出热水,不限水量,热水源源不断。

    第四:内置霍尔流量传感器开关,具有感应水流就自动启动加热,只需要有水流,就能启动热水器。

    第五:具有5档功率可调,实现无极变频调档,一机多用,5种功率通过面板任意轻松设置,满足不同家装线路要求,满足南方和北方对水温的不同要求,一机轻松搞定。

    第六:体积小巧,高度只有21.5cm;台下安装对高度要求非常苛刻,选择一款高度在22厘米内的小厨宝,储光小厨宝是必然之选。

    第七:结构设计合理,采用下进水上出水的结构,符合安装逻辑。

    第八:使用更安全,具有防漏电的功能,具有自动自检功能。是不是很安全、很方便、很温暖、很贴心呢?

    图片10.png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在细节设计上,更可以看出储光即热小厨宝的贴心之处:第一,储光即热小厨宝采用国际2.5平方软线(火零双线+地线),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的安全;第二,储光即热小厨宝的整体防水等级达到了IPX4,因此能够防止水流进入热水器内部,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第三,储光即热小厨宝采用背部挂钩设计,安装简单、快捷、方便,无需拆卸原来的水龙头;第四,储光即热小厨宝具备多样的款式,致力于通过细节之处,达到您的满意。

    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 | 因为“知”心  所以“贴”心_2

    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 | 因为“知”心  所以“贴”心_3

    对于这样的一款热水器设备,为了您的家人和父母,不再触碰冰冷冷的水,还在为你洗碗、洗菜、做饭、洗衣而感到欠缺点什么,您是不是想要将它带回家,让它来为您家提供源源不断的热水供应呢?

    储光即热小厨宝电热水器 | 因为“知”心  所以“贴”心_4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4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