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2019年棉花、棉纺行业研讨会”在开封举行

    ”2019年棉花、棉纺行业研讨会”在开封举行

    2019-01-18 11:09: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向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棉花、棉纺行业研讨会”在开封举行

    日前,由上海大陆期货主办的“2019年棉花、棉纺行业研讨会”在河南省开封举行。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开封市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纺织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参会企业达到90家,总人数近150人。

    本次专场活动在上海大陆期货副总经理吴雁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开封市银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市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健鸣,河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张贯一,深圳市弥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算法顾问潘梁,“中国对冲合伙人”团队创始人崔凌渝,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衍生品部总监刘少华等期货界大咖受邀出席。

    对于开封市纺织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开封市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健鸣表示,近年来,棉纺业生产规模膨胀迅速,技术含量不断增加,产品档次逐渐升级,在全市工业经济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

    但苏健鸣强调,开封的纺织行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结构不合理,设备落后、研发资金投入不足,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强,高素质人才短缺,内耗竞争激烈等问题,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要首先要以自主创新为重点,走学科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高水平承接产业转移。

    针对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河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贯一认为,由于中国的市场足够大,摩擦对国内棉纺织行业影响有限,没有必要过度紧张,但企业家还是应该做好自己的事情,考虑好企业最基本的要素。

    面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挑战,张贯一表示,应该“练好内功”,需要持续关注用户,开拓新市场,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产品质量,形成品牌依赖;持续强化内部管理;将企业的战略调整落实在所有员工中。

    郑商所期货衍生品部总监刘少华则介绍了期权价值、数字入门期权、期权合约实用套保策略等基本知识,并结合棉花产品作出分析,对合约的业务、风险控制、套期保值三方面展开解读,最后,简单的介绍了棉花期权上市的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4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