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云南瑞丽开展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云南瑞丽开展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2019-01-18 10:4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满意爱眼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云南瑞丽开展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1月15日,云南瑞丽市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木材加工行业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此次排查整治,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器材配置等。通过检查发现加工厂内存在未设置消防水源和消防设施;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违规使用明火;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违规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大队依法下达了《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

    本次检查,共检查单位4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发现火灾隐患12处,当场整改隐患5处。通过排查整治,及时排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增强了场所负责人和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木材加工厂的火灾防范意识,为今冬明春期间的消防安全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3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