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苏州政府领导考察七都镇盛庄村木材市场

    苏州政府领导考察七都镇盛庄村木材市场

    2019-01-18 10:4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方火龙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州政府领导考察七都镇盛庄村木材市场

    近日,苏州市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核第四组来七都镇盛庄村木材市场区块进行考察,区领导王燕红,镇领导肖军、孙坚真等陪同考察。

    现场,肖军详细介绍了盛庄村木材市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盛庄木材市场位于迮家漾北岸,占地面积约159亩,生产效益低下且存在很大的消防隐患。按照《苏州市吴江区关于开展“治违、治污、治隐患”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盛庄木材市场被纳入我镇“三治”工作重点整治目标区块。

    在前期排摸、评估、签约的基础上,2018年11月中旬拆除工作全面启动。拆除期间,七都镇克服水源地整改、围网签约等多线作战的实际困难,克服连日阴雨低温等不利因素,各部门“5+2”、“白加黑”连续奋战,至12月中下旬顺利完成拆除任务。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市综合检查考核组对七都镇在盛庄木材市场整治工作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目前,七都镇正高标准推进该区块土地复垦工作,打造高质量“三治”整治示范点,助力全镇高质量发展。(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3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