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山东益利油漆2019年营销峰会圆满成功

    山东益利油漆2019年营销峰会圆满成功

    2019-01-18 10:3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保卫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益利油漆2019年营销峰会圆满成功

    2019年1月14日和15日,以“益利共享爱您依旧”为主题的山东益利油漆有限公司经销商年会在诸城杨春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位经销商及益利油漆董事长、总经理和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14日晚7点整,客户答谢晚宴以一场气势恢宏的灯光舞开场,瞬间点燃了与会经销商朋友们的热情。公司董事长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客户答谢晚宴在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激情四溢的热情当中顺利进行,美轮美奂的节目表演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把热闹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为了进一步表达公司对与会经销商的感恩与回馈,宴会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结合涂料行业相关常识进行问答互动的形式,传播了相关知识的同时也带动了大家的答题热情。

    公司总经理王总依次向每桌每位客户朋友敬酒,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更上一层楼。与会经销商在欢快的歌舞表演**同举杯,一扫一路的奔波,更为深化合作共赢的二〇一九年许下共同美好愿望。

    15日上午八点半,山东益利油漆2018年营销表彰会议在营销部王部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里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本次年会分别设立了四个奖项:优秀经销商、优秀新人奖、营销之星以及最佳合作商奖。感谢你们的付出,有了你们,益利公司在前进的路上才会有更大的动力。优秀代表们更是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台下的听众们,感谢你们的分享。

    优秀代表发言

    最佳合作商上台领奖

    不仅有优秀代表们的经验分享,益利技术部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水性产品的技术分享。“油转水”已是大势所趋,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

    公司副总经理给大家介绍了当前形势下的国家要求,以及益利油漆近几年来所取得的荣誉和我们的一些科技创新成果。荣誉已成为过去,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已科技创新为主,时刻将安全环保和产品质量放在首位。

    经销商参观益利水性漆样品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剪纸奖励2019年度签约销售冠军

    最后益利油漆王总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主题的含义:

    益利共享---益利公司不仅希望利益和经销商们共享,下一步要做的是把益利所有的平台共享给大家,我们都要摒除个体户思维,将格局变大,希望每一位经销商朋友未来都可以共享益利涂料涂装一体化服务商的理念,大家一起前行!

    爱您依旧---2019年,我们益利油漆依旧会一如既往的给予经销商朋友优惠政策以及各方面的帮助,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上我们感谢经销商朋友们的一路支持和信任,同时我们益利油漆也不会忘记每一位与我们合作的伙伴!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

    最后,公司和经销商朋友共同签订了2019年度销售合同,预祝大家2019年取得更为骄人的销售业绩。我们来年再见!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3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