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加强上下游合作交流 展辰加速创新发展

    加强上下游合作交流 展辰加速创新发展

    2019-01-18 10:2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吐司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强上下游合作交流 展辰加速创新发展

    1月17日,展辰家具漆2019年全国经销商年会第二日于东莞欧亚酒店举行。会议第二日主要以涂料行业上下游之间的交流为主。

    昆山市白玉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忠民、晋合家居(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桑、帝斯曼涂料树脂工业经理杨乃红、帝斯曼华东区销售经理葛惠琪,帝斯曼华南区销售经理张端科莅临现场。

    帝斯曼涂料树脂工业经理杨乃红代表上游伙伴带来了《帝创未来—帝斯曼涂料树脂创新技术》主题演讲。她表示帝斯曼对创新的专注是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推动的,帝斯曼涂层树脂进行生命周期评估研究,以保持其对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承诺。帝斯曼涂料树脂即将推出用于木器涂料的两款新产品。一是高性能的水性单组份体系,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用最新合成技术生产的产品,解决目前水性涂料使用和性能的挑战;二是帝斯曼睡醒植物基高性能涂料树脂,具有极强的抗污性和抗划伤性,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把对环境的污染降到最低。

    下游代表昆山市白玉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忠民作水性涂装分享。白玉兰家具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在1997年由原先的家具制造转型为专业厨房家具制造,并从此定位。2002年白玉兰经各项测评与展辰集团上海富臣合作成为上下游合作伙伴。白玉兰在对国外水性涂料企业的生产与运用进行参考调研,探索可行性,于2009年正式成立“油改水”项目组,经过不断的努力,水性漆运用日趋完善与稳定,产值在2018年有了新的突破。

    “白玉兰作为外向型为主内销为辅的企业,在当下中美贸易环境恶化、全球经济乏力和国内经济快速下滑的形势下,虽然压力倍增,但也会积极调整应对,不断创新,在产品上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做实做好自己,我坚信,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应对一切挑战。”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3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