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汇龙涂料摘得家居行业“奥斯卡”—大雁奖

    汇龙涂料摘得家居行业“奥斯卡”—大雁奖

    2019-01-18 10:2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与天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龙涂料摘得家居行业“奥斯卡”—大雁奖

    1月6日,由十三大行业协会、居然之家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北京盛大启幕。汇龙涂料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过硬的品牌实力,荣膺大雁奖“2018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据了解,这已经是汇龙涂料连续五年蝉联该奖项。

    汇龙涂料摘得家居行业“奥斯卡”—大雁奖_1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2018年是涂装行业深刻变革和转型升级的一年。而汇龙涂料却早已将“回归初心,重塑价值”的策略作为其2018年定调。

    在这一年,汇龙涂料以创新致敬匠心,不断创新产品和技术,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家居行业环保涂装的转型升级;不仅持续推广水性木器漆和UV漆为核心的一站式环保涂装解决方案,实现全线产品升级至A+净味,推出在环保、节能、性能、应用等方面有着革命性突破的产品——LED UV漆,同时在水性漆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

    2018年,汇龙涂料“名牌战略”全面提速,通过渠道投放、户外广告、多元化营销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推进品牌传播,为家居行业树立了打造消费者喜爱的大众知名品牌的营销创新典范。

    此外,汇龙涂料还积极参与或举办2018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123届广交会、木门环保升级论坛、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具博览会、2018年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会议、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涂料展、《水性漆木门》标准研讨会、“油改水”技术交流大会、第四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具及设计GDCC峰会暨供应链微洽展、广州定制家居协会成立大会、首届经销商代表环保涂装培训班、2018年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涂装技术交流会、2018年家具漆经销商代表大会等等。

    2018年,汇龙涂料连续荣获了中国优秀木器涂料涂装绿色产业链协同发展单位、2017年度金牌供应商、2017年度杰出家具涂料品牌、2017年度杰出水性涂料品牌、2017年度杰出“油改水”战略合作伙伴、年度杰出木器装修涂料品牌、家具漆影响力品牌等称号。

    2018年市场风云变化,中国涂料“企业多,规模小”的行业特征,决定了需要行业领军企业充分发挥行业中坚力量,引领行业变革和发展。汇龙涂料在2018年高举“技术、品质、创新”大旗,主动出击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深化“油改水”开拓了发展新前景,开辟了未来新航道。

    志高者意必远。“2019年,汇龙将进一步开展创先研发,提高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意识,向广大客户提供符合市场潮流所需的产品及涂装解决方案,继续为中国家居行业作出新的贡献。”汇龙涂料官方如此表达道。

    (文章来源:涂料经-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3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