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众望所归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众望所归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2019-01-17 17:1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给人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众望所归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1月16日下午,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大会投票表决,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名单出炉,董明珠、黄辉、望靖东、张伟、张军督、郭书战6人当选非独立董事,刘姝威、邢子文、王晓华3人当选独立董事。李绪鹏、段秀峰当选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此外,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公司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格力净水器

    (图片来源:格力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第十一届董事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董事会投票表决,董明珠女士全票当选格力电器董事长,正式开启她自2012年以来的第三个董事长任期。

    格力净水器

    (图片来源:格力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董明珠对外界最关注的问题在发言中做出回应:

    01、【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

    格力现在有12个研究院、74个研究所、929个实验室,2个院士工作站。国家重点实验室承担了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2012年和2015年,格力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012年、2015年、2018年分别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三次,同时最重要的是中国专利奖金奖,在空调行业是唯一!

    02、【诚信纳税的企业是最好的企业】

    纳税是大家很关心的,甚至很多的企业寄希望于国家不要收税 。但最好的企业,一定具有强大的造血功能,它是国家富强的,象征。

    03、【格力依然会坚持分红】

    随着格力电器发展,我们依然会坚持分红。但是我们什么时候应该给?给多少?是根据未来企业发展的战略决定的。

    04、【空调永远是格力的主业】

    请大家放心,空调永远是格力的主业,这个主业是不可能放下的,因为我们有大量的研发人员在支撑技术升级。相信未来的十年,空调老大地位是不会变的。

    05、【芯片是一定要做的】

    芯片一定要做,每年格力电器进口那么多,我觉得我做,不是去跟别人抢,也不是去争市场,我们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稳定、可靠的产品。

    06、【企业发展要有人才储备】

    愿意为格力电器奉献一生的人,就是人才。不管他在什么样的岗位上,不局限于搞研发的人才,哪怕是一线工人,保证每一道工序在他手上不会出现质量问题,那就是人才。

    07、【格力电器不会逐利而行】

    国家强大企业才有生存空间,反过来只有企业做好了国家才能强大。企业一定要讲诚信,如果丢开诚信两个字,逐利而行终究会被社会淘汰。格力电器不会逐利而行,一定会为中国发展、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去努力做好我们自己的每一份工作。

    08、【消费者需求决定未来的市场】

    未来智能时代,是一个新的市场,是消费者需求来决定的。所以格力的成长空间没有问题,空调老大的地位不会动摇,也不排除未来在别的领域成为老大。

    09、【我最要感谢的是我们9万员工】

    很多人都是“打工”,但是格力不一样,只要你是格力人,你就是主人。你在格力奉献,就应该得到应有的回报。

    奋进新时代,追梦再启航!自力更生建设,自主创新争取!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未来将取得让中国和世界刮目相看的奇迹!

    (文章来源:格力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90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