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助力品牌年轻化 浪鲸吉祥物小鲸正式亮相

    助力品牌年轻化 浪鲸吉祥物小鲸正式亮相

    2019-01-17 16:5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性用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力品牌年轻化 浪鲸吉祥物小鲸正式亮相

    近日,浪鲸卫浴2019品牌营销峰会暨全球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在会上隆重亮相的浪鲸吉祥物“小鲸”甫一面世,便受到了与会嘉宾的欢呼追捧,引起行业各界高度关注。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小鲸”不是普通的吉祥物,它与浪鲸密切联系,象征浪鲸自由舒适、畅游全球的气质形象,浪鲸的品牌文化就是鲸文化,鲸鱼是大海里最强大的生物,有着顽强不屈的海洋精神,与浪鲸敢于拼搏,品牌出海性格相通。“小鲸”畅游世界,世界各地都有鲸鱼的身影,代表浪鲸产品出口全球,迈向国际化。

    卫浴品牌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海蓝色外表下的“小鲸”集可爱与智慧于一身,在浪鲸卫浴2019品牌营销峰会暨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走起路来呆萌蹦跶,会捧脸、扯尾巴,还会求抱抱、转圈圈,是小朋友的大玩偶,大朋友的小伙伴。“小鲸”头戴W人工智能头盔,腰佩S变身腰带,“W人工智能头盔”,能自动分析看到的东西,代表浪鲸更清楚了解当代消费者的多层需求;“S变身腰带”,按下后前进速度更快,寓意浪鲸产品在信息化时代能及时迭代更新,并推动行业前进。

    卫浴品牌营销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卫浴品牌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此前,浪鲸已经组建起“小鲸”的专属粉丝群,“小鲸”凭借自身立体丰富的人格化表现,与消费者深入对话并建立精神联系,吸粉无数,于无形中增强用户粘性,有利于促进粉丝经济。浪鲸也通过对吉祥物“小鲸”的精心打造,成功迈出塑造年轻化品牌形象的关键一步。

    贴近消费者的吉祥物“小鲸”是浪鲸打造全新品牌形象和深化品牌理念的显现,无论在品牌层面还是产品设计、营销活动等方面,浪鲸都一如既往地紧跟时代发展,满足消费者的多维度需求,深受用户信赖。

    (文章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9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