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欧派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17 16:2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愉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欧派集团****、行政副总裁姚良柏、纪委书记李峰、党委委员黎兰及白云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秘书长张家朝等一行7人,在春节前夕持续开展困难党员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履行党员关爱帮扶职责,弘扬欧派“有家有爱”的品牌文化理念。

    当天下午,姚良柏一行来到了白云区江高镇蓼江村村委办公室,为当地困难党员带来集团党委及公司领导的真挚关怀,以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暖心物资。

    欧派橱柜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集团****姚良柏为蓼江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姚良柏书记在慰问座谈会上,向受慰问的八名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困难老党员同志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真诚地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共享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幸福美好生活。

    企业活动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党委姚良柏一行人与蓼江村困难党员交流现场

    欧派橱柜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党委姚良柏一行人与蓼江村村委、困难党员合影

    慰问当天,受集团党委委托,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李峰,党委委员黎兰,一支部书记宁文、四支部组织委员舒刚、工会企业文化主管何江花同志一行,带着公司准备的慰问金和油、米等新春暖心慰问品,来到公司离退休困难老党员同军虎家中,为他及其家属送来集团党委和工会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和慰问的过程中,李峰详细询问了同军虎同志的身体情况,并向老同志介绍了集团公司目前的良好发展情况,对其为公司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敬意,同时嘱咐他一定要照顾好身体,要坚信党的好政策,要坚信有党和公司的支持,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企业活动

    (图片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党委慰问小组与离退休党员同军虎合影

    欧派党委对困难老党员春节慰问活动,迄今已经持续开展了11年,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坚持“以人为本”经营发展理念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发展成果惠及企业员工和社会大众,此举受到了江高镇党委及蓼江村委的赞赏与肯定。

    收到问候和礼品的老党员同志都洋溢着笑容,非常感谢欧派集团和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给予他们的照顾和关心。欧派大家庭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有家有爱有欧派”的热情和温暖,是支撑他们坚信生活美好、战胜疾病、战胜困难的重要动力。

    (文章来源:欧派橱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