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建陶行业年终盛会轮番上演,谁最抢眼?

    建陶行业年终盛会轮番上演,谁最抢眼?

    2019-01-17 16:0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腼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陶行业年终盛会轮番上演,谁最抢眼?

    每当岁末年初,大多数企业/品牌年终盛会——各类经销商年会、企业庆典接踵而至,在南国陶都佛山,各大企业的盛会更是目不暇接。 

    常规的活动,无非是召开经销商年会,在年会上总结企业/品牌过去一年的成绩、发布未来一年的品牌战略规划、发布新品、表彰优秀经销商和优秀员工。此外,遇上企业或品牌发展的特别时期,再举办个庆典活动。

    2018年末2019年初,在众多的企业年会和庆典中,有谁表现得与众不同,格外抢眼?

    金 意 陶  

    三年再造一个金意陶

    金意陶,陶瓷行业中黑马般的存在。1月13日,金意陶集团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15周年盛典。金意陶集团董事长在回顾金意陶15年的风雨历程时提出:“3年再造一个金意陶。”

    陶瓷企业

    ▲金意陶15周年庆典。 

    东 鹏  

    总部搬迁

    1月11日上午,佛山绿岛湖被堵得水泄不通,东鹏趁着经销商年会,正式举办了新总部搬迁仪式,从石湾江湾路搬迁至南庄绿岛湖。东鹏新总部——东鹏大厦整栋共有25层,其中展厅部分占地面积约9300平方米。

    前一年的经销商年会上,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提出:三年内赶超马可波罗,这次总部搬迁仪式上,何新明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道:未来东鹏要做到行业的绝对第一!

    年会会议

    ▲东鹏新总部。

     金 尊 玉  

    我就改个名

    1月11日下午,同在南庄的华夏陶瓷博览城,也上演了一场高关注度的战略峰会! 

    金尊玉,自诞生之日起,就因其董事长南顺芝的“爱折腾”而成为行业内的网红,可人家“折腾”对了,不仅销售连年翻番,更是把金尊玉打造成了业内有名的“网红”,一有啥动静总能引起关注。

    不瞒各位,自从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在第八届全国陶瓷人大会上透露说要改名,隔三差五的陶sir就接到圈内朋友的电话问他们是要改什么名。

    一个成功经营七年,在行业内奠定了一定的江湖地位的陶瓷品牌,突然改名,这可不是小事,可不引起关注嘛!可陶sir真不知道呀!

    这不,他们自己终于揭晓了,1月11日,佛山的华夏陶瓷博览城广场被金尊玉包场了,南顺芝揭开品牌层层面纱之后宣布: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升级为大角鹿钻石釉大理石瓷砖。

    陶瓷企业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升级为大角鹿钻石釉大理石瓷砖。

    宏 宇 陶 瓷  

    开个“音乐会”,定个小目标

    新明珠陶瓷集团的“音乐会”很是震撼?不止这一家,宏宇陶瓷搞了场“音乐会”。

    2019年元旦当天,2019宏宇陶瓷品牌战略峰会暨星光大道新年音乐会也在佛山上演了,著名歌唱家克里木、玛丽亚·凯克、追风骏马组合、金杰(小韩红)等一众《星光大道》明星歌手轮番登场,也是在圈内刷了一波存在感的。

    最有激情的并不是这场“音乐会”,而是宏宇陶瓷定的一个小目标:朝着年销售业绩80亿前进,前进、前进进。

    年会会议

    ▲宏宇陶瓷品牌总经理张永春发布2019年战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9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