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二届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年会于佛山隆重举行

    第二届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年会于佛山隆重举行

    2019-01-17 12:2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笑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届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年会于佛山隆重举行

    1月8日,第二届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年会暨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2019新年交流联谊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应邀出席的嘉宾济济一堂,联盟领导、参编单位专家、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多名全国知名门窗企业管理层纷至沓来,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

    会议由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广东坚美定制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猫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济南德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承办,大洋家居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特邀主持人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秘书长、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白宝萍出席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年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深入探讨中国系统门窗行业未来发展之路,引领行业实现由制造向创造、由速度向质量、由产品向品牌、由目标向责任的转变,积极有效推动行业迈上新台阶。旨在通过思想碰撞,为系统门窗行业的未来寻找新的突破点。

    上午会议开始,先由主持人白宝萍介绍会议情况。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副理事长缪明松首先代表主办,承办单位致辞。然后,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军解读“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工作章程”。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常务主任邓小鸥做“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行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胡宝升介绍国内调研情况及乐道系统的特点。

    门窗产业发展

    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白宝萍主持会议

    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

    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军发言

    门窗产业发展

    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常务主任邓小鸥发言

    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

    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胡宝升发言

    下午,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于志龙、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轮值理事长李毅、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首任轮值会长兼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首任轮值理事长马俊清分别作主题演讲。

    门窗产业发展

    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于志龙发言

    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

    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首任轮值会长兼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首任轮值理事长马俊清发表演讲

    稍后,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监事长兼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为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2019、2020年轮值会长,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2019、2020年轮值理事长朱福庆颁发聘书。秘书长赵正挺致辞后,轮值会长朱福庆发表演讲。

    会议过程中对建筑系统门窗技术进行了一次全面解读,参会人员关注度非常高,嘉宾一致认为这有利于保障建筑工程对门窗的性能要求以及用户的使用需求,规范门窗系统研发的流程和方法,提高门窗工程设计水平以及门窗制造、安装的质量,引导建筑门窗行业健康发展。

    从会议中得知,到目前为止,高品质的节能门窗在建筑中占比低于10%,因此高品质系统门窗市场拥有着巨大的潜力。在当前的行业新局势下,企业应该作出产品、服务、品牌等更多战略布局上的调整与优化,不断的开拓创新,以领先行业的品质核心与服务理念,实现在系统门窗领域不断的升级,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和系统门窗联盟为系统门窗行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以“同学联谊会”为依托可以更直接地得到行业发展动态及前沿信息,更有效得实现各企业之间的广泛深入合作,更快速地提升自身及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和系统门窗联盟将尽一步促进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为中国建筑节能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门窗产业发展

    大合照

    (文章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8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