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小路灯大服务 重庆铜梁区今年拟新改造LED路灯413盏

    小路灯大服务 重庆铜梁区今年拟新改造LED路灯413盏

    2019-01-17 11:2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爱热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路灯大服务 重庆铜梁区今年拟新改造LED路灯413盏

    2018年,重庆铜梁区已完成了小南街、建设南路、民福路、丝绸路等城区道路444盏LED路灯改造和更换。2019年,该区又计划再改造城区道路LED路灯413盏,更换路灯管线7000余米。

    过去,铜梁城区市政道路路灯多为高压钠灯,存在耗电多、费用大、灯具损坏率高等缺陷。而路灯改造后,LED路灯照明范围上是传统路灯的两倍,将有效促进节能减排,每年可以节电约18万度。

    据铜梁区路灯管理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小路灯、大服务”的理念为民办实事,加快城区路灯建设进程。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7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