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国星光电荣获冠捷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

    国星光电荣获冠捷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

    2019-01-17 11:2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情爱白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星光电荣获冠捷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

    1月12日,北海冠捷第五届年终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国内外供应商齐聚一堂。凭借优质的产品、雄厚的研发实力,国星光电组件事业部Light Bar团队通过冠捷科技TQRDC评审体系(研发技术水平、品质管控、实时反馈、产品交期、成本)的层层考核,最终以Light Bar供应链群体中最高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北海冠捷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是唯一获奖的背光产品供应商。

    冠捷科技集团是享誉全球的大型高科技跨国企业,其中冠捷科技北海生产基地是冠捷集团全国七大生产基地之一,是冠捷产品出口的重要战略部署和贸易平台。国星光电继2016年首次获评冠捷集团优秀供应商后,时隔两年再次获得其授予的优秀供应商奖,这是冠捷集团对国星产品和服务的充分认可。

    国星光电荣获冠捷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_1

      大会现场

    国星光电荣获冠捷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_2

      获奖牌匾

    近年来,国星光电组件事业部的Light Bar产品种类齐全,生产工艺成熟,先后开发出了Mini LED背光模块、非对称直下式LB、超高色域LB等新产品。Light Bar团队取得的这一重量级奖项,离不开团队千锤百炼之恒心,精益求精之匠心。

    一直以来,国星光电在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未来,国星光电将继续把科技创新作为公司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持续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聚焦市场新动态、行业新技术、发展新模式,抢占科技竞争制高点,把公司事业不断推向新高峰!

    (文章来源:阿拉丁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7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