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利智汇联合体拟投20亿元发力LED+车联网业务

    鸿利智汇联合体拟投20亿元发力LED+车联网业务

    2019-01-17 11:19: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子迅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利智汇联合体拟投20亿元发力LED+车联网业务

    近日,鸿利智汇爆出猛料:该公司拟与叙永投资及开元城投共同设立成都开元金舵LED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发力LED、互联网车主服务业务。三方出资情况如下:

    鸿利智汇联合体拟投20亿元发力LED+车联网业务_1

    鸿利智汇表示,产业基金作为一个良好的平台,能够通过不限于并购、投资等方式推动公司在LED以及互联网车主服务的产业链整合。同时,公司可充分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与经验,提高对投资标的相关决策的专业性,降低投资风险。

     联合各类投资方,采用多元化方式以发展主营业务,在鸿利智汇近两年的经营中越发明显。雄健的资本力量为鸿利智汇在产品研发及产能布局等多方面提供了较好的保障。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