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司朗高管 2019将是物联网照明年

    欧司朗高管 2019将是物联网照明年

    2019-01-17 11:1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客威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司朗高管 2019将是物联网照明年

    据外媒报道,欧司朗数字系统事业部经理Wilhelm Nehring在接受访问时预测,联网照明的采用将于今年开始。

    “这很令人兴奋,因为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它真的开始了”,“近几年来,业界一直谈论的很多,但现在它就在这里了”。

    欧司朗认为,在工业和办公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有潜在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真正能够挖掘这一点并成为关键技术提供商的原因,这一点至关重要”。

    “我们也看到,不仅行业发生了变化,而且价值链也在发生变化,因此关注技术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认为,照明基础设施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关键推动因素。”

    Nehring表示说,目前的任务是通过照明传感器收集到数据,为终端客户创造价值。

    过去,客户选择光管理系统主要是为了节能。“但现在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在我们第一批的试验案例中,除了照明,我们真正理解,通过传感和数据分析,我们可以通过数据为客户创造价值。”

    (文章来源:阿拉丁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