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与应用论坛”

    “‘****’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与应用论坛”

    2019-01-17 11:0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的黑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与应用论坛”

    共建“****”倡议提出以来,引起越来越多国家热烈响应,共建“****”正在成为我国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倡议提出五年来,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倡议变为共识,从愿景成为现实,建设成果丰硕,也对世界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随着人们对节能、环保及可再生能源的重视以及“****”建设的不断推进,尤其是大数据时代大量数据中心冷却节能降耗等需要,蒸发冷却空调技术也得到了迅猛和蓬勃的发展,“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藏区、西北及高原地区利用可再生能源采暖空调新技术”已将“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与设备”的研究作为当前我国蒸发冷却空调技术的重点研究方向。

    近年来,相关学者、工程师、企业已进行大量的研究与实践,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进入更深的层次,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问题、思考、机遇和挑战,值得从事蒸发冷却空调技术的专家、学者、工程师等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与讨论。

    为促进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西安工程大学基于在蒸发冷却空调技术领域近20年的研究基础,联合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将于2019年5月17~19日在“丝绸之路”起点——中国·西安,发起并主办“‘****’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与应用论坛”。

    本次会议以“聚焦关键技术·共谋蒸发冷却空调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其宗旨在于结合“****”沿线国家的气候环境以及经济发展特点,聚焦探讨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的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及应用创新,致力于促进蒸发冷却空调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学会组织、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与应用。结合当前蒸发冷却空调关键技术与应用的研究情况、应用情况、创新情况等问题进行技术交流,拟设大会报告、分会场论文宣讲以及企业创新产品介绍等交流活动,分享创新成果,共同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推动蒸发冷却空调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暖通空调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