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2021年前全面实现清洁取暖

    2021年前全面实现清洁取暖

    2019-01-17 11:0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巧就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年前全面实现清洁取暖

    淄博市政府同意《淄博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实施方案(2018-2021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克服一切困难,确保2021年前全面实现清洁取暖。

    该《实施方案》提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克服一切困难,确保2021年前全面实现清洁取暖。

    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四个注重,四个确保”:一是要注重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二是要注重需求,确保暖、气、电充足供应;三是要注重安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四是要注重管理,确保维护运行效果。

    保障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各区县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根据《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将清洁取暖所需资金纳入财政预算,并在工程建设、液化天然气储气站土地选址等方面依法依规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市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对清洁取暖工作进度、质量、运行维护机制等进行督导检查,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予以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