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去年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拆改燃煤供热设施9023台

    去年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拆改燃煤供热设施9023台

    2019-01-17 10:5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棉花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去年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拆改燃煤供热设施9023台

    实施“煤变气”,推进“天变蓝”,去年米东区采取多重手段,一年拆改燃煤供热设施9023台。

    据乌市米东区委书记乔泉介绍,2018年米东区将“煤变气”工作作为区委重点工作,着力在建成区燃煤供热设施拆改上下功夫,于当年9月15日,提前一个半月完成了9023台燃煤供热设施拆改工作。

    米东区作为首府城乡接合的典型城区,建成区内燃煤供热设施较多,在拆改过程中,米东区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

    对于土木结构、砖木结构等不宜实施清洁能源改造的房屋,采取征收方式完成燃煤供热设施拆除,同时,利用过渡安置房解决被征收户过渡安置问题;对于砖混、框架等结构的房屋,采取燃气入户、集中供热、电采暖等多种方式完成燃煤供热设施改造,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选择有实力有保障的壁挂炉厂商,确保采暖设备质优价廉,居民使用放心。

    为切实减轻居民负担,2018年米东区共计发放设备补贴资金约3210万元,发放运行补贴资金约687余万元,并对不具备改造条件的居民自建房,按照每户每月400元标准,给予一定的租金补助,安置资金达到331.68万元。

    目前,米东区共新建燃气管网195公里,安装燃气表3355块、壁挂炉3123台。

    2019年米东区将继续实施“煤变气”工作,对建成区配套公用设施进行改造,大幅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足感。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