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山西将拓展集中供热覆盖面

    山西将拓展集中供热覆盖面

    2019-01-17 10:5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满意演变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西将拓展集中供热覆盖面

    山西省住建厅传来消息,山西省将拓展集中供热覆盖范围,原则上城市新建小区、单位和完成改造的城中村、棚户区,同步配套集中供热管网及设施,对有条件的城市(县城),积极向城边村、城郊村延伸。

    山西省将提升城镇集中供热能力,加快城镇集中供热设施建设。其中,加快推进分散燃煤锅炉替代,大力发展热电联产和其他清洁能源的集中供热方式;加快城市供热管网建设和改造,补足供热管网短板,扩大供热管网供热能力、供热半径和集中供热覆盖范围。

    同时,山西省将加快推进热电联产替代燃煤锅炉,大型燃煤锅炉可作为集中供热的调峰热源,与热电联产集中联合运行;加快热电联产热源和其他热源项目配套的供热管网建设,实现热源与管网街接配套,充分发挥热源供热能力。

    此外,山西省将加大老旧一二级管网、换热站及室内取暖系统的节能改造,建立老旧管网运行状况检测评估机制,及时摸底排查,制定改造计划,重点加快改造严重漏损或存在安全隐患的管网和热力站设施,降低供暖输配损耗。鼓励采用综合管廊方式建设改造城市地下管网,对已经建有综合管廊的地段,应将供热管网纳入综合管廊。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6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