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

    2019-01-17 10:4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帽子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

    2019年1月14日上午,高新区质监局局长李华举带领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邱耀明、天一公司总经理助理胡万升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四名医学博士生一行,深入建民镇联合村、黄石滩村给20户丧失基本劳动力的以及重疾在身的贫困户送去温暖和关爱。

    西安交通大学的四名在读医学博士生,趁寒假放假期间,随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到重病或残疾贫困户家里详细了解具体情况,体验山区村民的艰苦生活环境。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_1

    李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建民镇联合村,对联合村刘世黑等10户贫困户亲自送去慰问品和过节费。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_2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_3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_4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_5

    建民镇慰问结束后,已经临近中午十二点,大家又马不停蹄的赶赴下一个扶贫慰问地点——黄石滩村,给贫困村民送爱心。

    寒风凛冽、山路崎岖、路遇塌方,山体还不时有落石滚落,车队也被垮塌山体阻挡无法经过,但尽管路途遥远艰险,一行人风尘仆仆的弃车徒步,热情洋溢的将年货慰问品挨家挨户的送到,赶在春节来临之际,将爱心年货及慰问金亲自送到村民手中,让他们能开心的安心的过个幸福年。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_6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_7

    黄石滩其中一名贫困户的现有住所,岌岌可危的危房。

    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_8

    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邱耀明同志表示,在2019年里,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会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热心参与爱心扶贫,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助力脱贫的精神,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努力践行为人类提升服务的企业宗旨。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6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