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四川泸州联合开展家具生产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四川泸州联合开展家具生产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2019-01-17 10:37: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方长颈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泸州联合开展家具生产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近日,四川泸州龙马潭区经信局、区安监局、石洞街道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石洞街道家具生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石洞街道芸茗富斯家私厂、巨森门业有限公司等家具生产企业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灭火器配备不足、货物堆放杂乱堵塞安全通道、在配电箱附近堆放毛毯等易燃物以及生产区域电线较为凌乱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针对家具生产企业规模小、管理不规范、堆放易燃物等行业特点,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及时清除安全隐患;要定期对工人进行教育培训,特别是冬季用电、用火等专业知识的培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杜绝事故的发生。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6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