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自贡市石材商会成立 助推石材行业可持续发展

    自贡市石材商会成立 助推石材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9-01-17 10:17: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与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自贡市石材商会成立 助推石材行业可持续发展

    1月14日下午,自贡市石材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石材开采、加工企业有了共同的“娘家”,将整合内部资源、合力开拓市场,推动自贡市石材行业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我市石材行业发展迅速,自贡砂岩在国际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具不完全统计,全市有石材加工类企业和自产自销砂岩类矿山企业逾100家,年产值近10亿元,创利税3000万元,从业人员3000余人。但我市石材企业大都是作坊式企业,设施设备不足,开采加工和管理落后,污染治理难,经济效益低。为促进我市石材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经过一年多的紧张筹备,自贡市石材商会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目前已有单位会员41家,个人会员13名。

    商会成立后,将立即开展石材企业的普查工作,对企业经营状况、员工合法权益保障状况、“散、乱、污”治理及生态环境保护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同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将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战略伙伴,依托建设中的铁路物流园和西南无水港,预计投资3亿元建设集加工、贸易于一体的规范化、现代化、花园式、科研和旅游型的自贡石材城,推动全市石材行业转型升促进石材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自贡市石材商会成立级,实现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5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