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荣耀2019•固克营销会议 | 实现有策略的快速增长

    荣耀2019•固克营销会议 | 实现有策略的快速增长

    2019-01-17 10:11: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静有背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耀2019•固克营销会议 | 实现有策略的快速增长

    1月12日上午,“荣耀2019”固克集团营销会议在厦门佰翔酒店顺利召开。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及集团各级领导、全国各区域营销中心销售、后勤服务人员等近500人齐聚一堂。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先生

    营销会议现场

    目前企业间的竞争不断升级,打造一个现代化的高效平台,才能在未来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甚至实现超车。本次营销会议以“荣耀2019”为主题,建立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快速优质的“轴心六部”服务体系,打造铁血雄师的销售团队,钢铁营盘的服务后方,为保障固克营销尖兵在市场博弈中迈出更大步伐。

    看点一:策略增长

    固克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对2018年销售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规划部署。

    他表示道,2018年是固克波澜不惊、在曲折中奋力前进的一年。在市场减速换挡形势低迷的背景下,固克逆势而上,销售持续增长,仍以扎实、稳健的步伐夯实在外墙行业的前列;百强地产战略客户数量大幅增加;营销中心组织架构的优化提高了固克营销团队整体战斗力。林总表示,去年固克在业务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机遇与挑战。

    固克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

    在当下中国发展模式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企业要生存就必须做出改变。他提出,“指标管理”“管理服务”“招商策略”“项目管理”“战采开发落地”等7大策略是实现有质量的快速增长的有效途径。“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进“客户孵化器”活动(以天工石系统及超仿石体系培训为主),打造班级“师恩”文化;提供健全的项目管理、“渠道营销”升级和合理的招商激励政策等。

    看点二:轴心六部服务体系

    销售管理部部长高闯先生

    在营销大会上销售管理部部长高闯先生精彩诠释了固克以用户为中心的“轴心六部”服务价值体系。

    他提到,为快速、高效反应日趋激烈复杂的市场环境竞争,固克通过对服务标准化的过程机制进行系统的探讨,建立以用户为一轴心,多部门联动,提高合作效能,围绕用户提供快速优质一站式全方位的“轴心六部”服务体系,并力争把其打造成行业领先高标准服务体系,让服务成为固克的核心竞争力。

    看点三:五年战略规划

    会上,林总对《集团五年战略规划》进行发布,他表示道,面对行业品牌竞争日益激烈、行业大洗牌的关键时期,固克根据市场发展现状并结合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制定引领未来创新发展的规划,实现由“投入增长”向“策略增长”的转变。

    向管理进步、模式创新要效益。在五年规划的框架下,构建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的运营机制,让固克高速运转,打造一个能承载固克未来5年发展的大中型企业所需的大平台、大码头。

    五年规划将实施三大战略:聚焦战略、差异化战略、低成本竞争战略。八大战役:“组织铸魂”“人才变革”“创牌创能”“用户导向”“技术应用”“成本优势”“内控合规”“资本导入”战役,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让固克成为建筑涂料行业的优势品牌。

    策略助增长,增长要策略。持续18年发展势头,巩固、保持、扩大固克产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把市场做深、做细,把服务做精、做好,打出一场有质量的、策略性增长战役,以奋发的姿态开启为荣耀而战的2019新征程。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5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