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展辰家具漆2019年全国经销商年会盛大举行

    展辰家具漆2019年全国经销商年会盛大举行

    2019-01-17 09:5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异果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辰家具漆2019年全国经销商年会盛大举行

    2019年1月16日,展辰家具漆2019年全国经销商年会于东莞欧亚酒店隆重举行。展辰集团一众经销商齐聚,探讨展辰家具漆的发展,制定2019全新的集团品牌升级新战略。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展辰集团董事长陈冰、展辰集团副董事长陈寿生、展辰集团总裁孙金平、展辰集团轮值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刘顺、展辰集团董事熊星、展辰集团副总裁兼成都公司总经理周言明、技术管理中心总经理兼福州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财务信息中心总经理贺德群、生产供应中心总经理肖劲、人事行政中心总经理熊焰、展辰集团总裁助理全松林、展辰家营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少车、展辰珠海公司总经理张玉洁、展辰青岛公司总经理刘华明、展辰工业漆事业部总经理张君、经典事业部总经理肖志军、展辰越南公司副总经理陈建群、展辰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妮、展辰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东、展辰福州公司总经理助理魏洋出席会议。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致辞,2018年整个行业过的非常不容易,展辰作为家具漆第一品牌,拥有敢闯敢拼的优秀团队,在困境中砥砺前行,始终走在行业的前面。展辰今天会议的主题叫“预见挑战”,这是敢于正视现在行业经济形态上的一种敢于挑战,敢于自我革新的一个新兴力量,这关系到整个行业的持续发展,是大企业正能量的表现。展辰对家具漆的认知度是非常深厚的,公司产品的发展周期,就是这整个行业趋势的变化,所以,今天展辰敢用“预见挑战”来跟大家分享经验,那是因为展辰已经在有足够的内容来支撑这一主题。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必然对中国未来的提升有着重要推动作用,相信作为中国家具漆第一品牌的展辰已经做好了准备。

    展辰集团董事长陈冰表示,过去的2018年对于涂料行业和中国经济的发展都是相当困难的一年。可喜的是,展辰人勇敢的面对来自内外两方面的压力。上游原材料大幅上涨、环保管理规范等问题,给下游转型压力不容小觑,导致同行之间竞争逐渐深化,而展辰承受住了市场的充分检验,体现了实力。在全体展辰人的共同努力下,干出预期整体销售业绩,业绩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进一步扩大了在行业内领先优势。

    过去的一年是展辰全面发展之年,在这一年里,展辰继续在建筑投资上发力,2018年,展辰集团继续在战略投资方面发力。

    一是高108米的集团总部大楼已全面竣工,即将投入商用及运营,集团总部和珠海公司各职能中心、各事业部员工将在这座深圳光明区的新商业地标中集中办公;

    二是占地10万平米,产能15万吨,按照行业最高标准建设的珠海工厂已成功完成试产,并于本月正式投产;

    三是河南濮阳工厂一期工程已完成设计和审批,马上可以开工建设,在不久即将为整个北方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四是集团信息化建设已完成立项和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在19年里逐步上线运行,届时将为所有上下游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提供更高效、准确的服务,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展辰还通过创新有很大的突破,特别是在UV和水性方面,分别突破两个亿的销售额。

    站在时代和行业发展转型的风口,放眼全球。在保持“放权、激励、增长”的总体发展思路前提下,集团董事会确定了“确保增长、优化结构、改善效益、稳健经营”的年度16字经营方针。将进一步聚焦家具漆主业务,坚定不移地执行好既定战略和方针;我们将加大和强化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品牌形象,持续巩固和提升企业在行业与市场的地位;我们在家具漆业务上不仅要保持销售业绩的高速增长,不仅要在“UV水性、集散地、大客户”这三个方向加大开发推广力度,更要在规范化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结构和经营管理方式,在产品创新、服务提升、团队建设、成本控制以及现金流资金链安全等方面花大力气、下硬功夫,以实现安全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展望新的一年,展辰已经预见到了更多的压力和挑战,但同时也看到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展辰不怕困难,因为展辰就是在困难中发展成长起来的。

    展辰集团总裁孙金平做“见证体系的力量”主题演讲。他表示,2019年展辰将加速可持续发展体系建设,构建全球性的产品、技术整合与研发平台,开展全球性的产品和技术合作与联合推广。实现全品类、全行业、全领域延展覆盖,服务化、方案化、成品化转型升级,在UV及水性品类上形成完善的产品、技术以及应用服务与案例体系,能有效对接各个行业用户的各种油转水需求。针对集散地的性价比优势、竞争性研发,针对高端市场需求品质突破,针对各类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品质研发与应用突破。2019年,展辰明确要求,聚焦战略,构建主营业务的绝对地位;全面提升产品技术研发能力;激发一线组织活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般信仰展辰;客户导向、成果导向,以奋斗者为本。总体而言,2018年,展辰集团在销售额、渠道数量、用户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了极大的提升。未来十年,展辰集团销售额将向60亿迈进!2019年,展辰应对挑战的唯一方式就是,将增长进行到底!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5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