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金陵涂料2018年度经营总结暨述职报告会议圆满召开

    金陵涂料2018年度经营总结暨述职报告会议圆满召开

    2019-01-17 09:3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猫咪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陵涂料2018年度经营总结暨述职报告会议圆满召开

    2019年 1月11日,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在江都锦润国际大酒店召开2018年度经营总结暨述职报告会议。董事长戴海雄、副董事长卞直兵、金陵涂料创始人卞大荣等公司管理干部和部分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留影

    董事长戴海雄先生大会致词,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遭遇了原材料大幅涨价、产品利润下降,安全环保高压势态等压力,但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各种困难,最终实现了公司2018年的既定经营目标。2018年的成绩已经成为了过去,展望2019年,将继续强化供应商的管理、物流仓储的管理,加大生产成本的管控力度,提高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保障产品质量,优化销售体制,建立有效的人才梯队培养体系等方面的工作,稳步发展,实现共赢。

    董事长戴海雄先生会议致词

    会上,董事长戴海雄听取了各子公司、各中心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并进行详细点评、寄予期望。在2019年公司战略部署中,董事长戴海雄重点指出,回顾2018年经营管理状况,虽然圆满地完成了经营目标,但不能满足,因为我们确实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希望2019年全体“金陵人”团结一心,以客户为中心、以业务为导向:一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二是为客户交付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三是要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四是要实现端到端的低成本运作。以奋斗者为本:我们认为“奋斗者”才是公司的根本,全力创造价值、正确评价价值、合理分配价值;明确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加强对干部的要求,做好干部的选拔、配备、使用、管理及干部队伍的建设。大家凝心聚力,携手挑战2019,必胜、必赢、必超越!

    副董事长卞直兵先生会议总结

    副董事长卞直兵在会上提出,2019年的工作开展离不开四个方向,分别是控制风险、产品创新、质量提升以及应收账款资金的回笼。并强调公司在运营中保持一个理念: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特。为了实现2019年的战略目标,战斗!战斗!

    金陵涂料创始人卞大荣先生会议寄语

    会议尾声,金陵涂料创始人卞大荣号召全体员工做事先做人,振奋精神,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在机遇中谋发展,为金陵涂料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8年是公司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一年,是市场拓展、队伍建设取得骄人成绩的一年,是金陵涂料全体家人迎接挑战、经受考验、努力克服困难、出色完成全年任务的一年。2019年,我们将凝心聚力,蓄势待发,努力奔跑,一起追梦!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