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展辰将增长进行到底 2019突破20亿!

    展辰将增长进行到底 2019突破20亿!

    2019-01-17 09:3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鸟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辰将增长进行到底 2019突破20亿!

    2018年,展辰集团家具漆营收17.36亿元,同比增长11.1%,整体业绩持续领跑行业,在2019年,展辰的目标为,集团整体实现20%以上的高速增长,总量突破20亿元。在1月16日举办的展辰家具漆2019年全国经销商年会上,展辰为现场来宾分享了集团对未来2019发展的重要规划。

    展辰技术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志刚带来了关于产品创新的主题报告《基于“产品”为核心的技术营销新模式》。

    展辰生产供应中心总经理肖劲做产供发展主题报告。随着国家安全、环保的规范入园要求,国内涂料行业掀起第二轮全国布局调整行动。而展辰再次引领行业,规划了专业化工园区的四大航母级制造基地,并升级行业一流的装备与能力,奠定了永续经营的龙头地位。展辰的装置设计理念主要为六点:清洁环保、密闭操作、自动控制、精准计量、安全生产、规模生产。2019年产供建设重点从数字化制程管理和供应链协同发展这两方面进行,将产品质量稳定、订单按时完成、产供快速响应作为客户目标,工作方面采用“安全、高效、优质、低耗”八字方针。

    展辰珠海公司总经理张玉洁作关于越南公司发展的主题报告。展辰于两年前在越南布局,2017年12月23日展辰越南工厂顺利投产,打响了展辰布局海外的第一枪。2017年越南家具漆总量约为30亿人民币,目前以NC产品为主,占比达到80%左右,PU、UV、水性尚未形成格局。展辰在越南市场的定位为中端和高端,销售模式主要以直销、代理为主,经销为辅。在越南与展辰已达成合作的家具厂有凯胜、木森、高大。当前国内环保压力、中美贸易争端、人品红利降低的背景下,展辰出口家具份额很大程度上转到越南,争取在未来三年实现“5、1、2计划”,即销售额2019年达5000万、2020年达1个亿、2021达2个亿。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5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