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文莱2019迭代新作“量子灰”系列产品上线啦

    欧文莱2019迭代新作“量子灰”系列产品上线啦

    2019-01-16 14:4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风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文莱2019迭代新作“量子灰”系列产品上线啦

    对现代砖市场而言,层出不穷的现代砖品牌新品并不陌生,尤其是这两年随着现代风格潮流的蓬勃发展,怎么才能让人耳目一新,燃起兴趣?

    产品一直是欧文莱引以为傲的存在,回看每年度的素色现代砖爆品,无论是2017年的“欧文莱灰”,亦或是2018年的“欧文莱·灰印象”,都能让行业、市场分外关注,热血沸腾。有如此热度在前,每当欧文莱有新产品出现,总能引起不小的轰动。

    梁雪青:“量子灰”是后时代产品的升级玩法

    1月10日,欧文莱在“成为瓷砖的华为!——2019欧文莱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上隆重推出多个系列的素色现代砖2019迭代新作。其中,“量子灰”是继“欧文莱灰”、“欧文莱·灰印象”后的年度主推产品。

    欧文莱陶瓷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目前,根植用户需求的产品优势愈发明显。从“欧文莱灰”到“欧文莱·灰印象”,欧文莱一直在满足用户需求,而消费者存在显性需求、潜在需求,欧文莱认为,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才是有价值的创新。

    新品发布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欧文莱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雪青表示,欧文莱积极探寻2019产品的制高点,要给产品足够的势能,需要“三观”、“三感”、“三力”。

    三观端正:好看、好用、好有意思

    三感并列:时代感、科技感、未来感

    三力合一:叙事力、共情力、交响力

    “量子灰”的推出,是“后时代产品的升级玩法”,以源创新挖掘、激发消费者潜在需求。

    量子灰:精致生活,触手可得

    据介绍,“量子灰”系列是以“精致生活 触手可得”为产品理念,联手意大利产品大师Uber Montorsi 倾力打造的2019年符号性产品,以素色人文暖灰定调现代家居背景,将时间打磨出来材质色彩真实还原,清新中显温暖:33°晨曦灰清新淡雅、53°春天灰温婉柔暖、55°橄榄灰魅力四射、75°高能灰从容大气。

    生态柔光,智能还原材质自然光泽

    “量子灰”系列采用“智能分光技术”,按肌理走向打磨出5-15°自然变化光泽,还原了人眼感受到的自然生态光泽。

    瓷砖产品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轻柔手感,随光而动

    通过“QA量子肌理精刻技术”、“粒子紧束技术”、“智能分光技术”等瓷砖前沿科技工艺,打造出精致立体的瓷砖感官系统。手摸砖面,轻柔手感,随光而动。

    欧文莱陶瓷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复合美学,自然材质的人文创意

    将Galicia岩板与古罗马水泥的材质复合,通过人文创意设计进行颠覆性的材质重构,自成一派的复合美学,完成人文材质与自然材质的历史相遇。

    新品发布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对完美产品的追求,就像对完美个人的追求,每一代产品的完美都会永无止境,最重要是所具备的引领产品迭代的能力。欧文莱以先进技术与人文设计满足“三观端正”、“三感并列”、“三力合一”,引领现代人居新需求。

    新一轮的潮水方向:探寻生活待被激发的潜需求

    不同于上一代的精英观:“生活是副业,全力做事业,挣到大钱才去享乐,生活是主业”,“玩着玩着顺便把钱挣了,有小钱就过精致的生活”才是当今一代精英观的精髓所在。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精享族”,他们可以花一万小时购物,也是学习型的剁手党,买到老学到老。

    瓷砖产品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随着消费者的自我赋能,用户越来越专业,向往精致生活,追求精细品质仍是大势所在,而探寻生活待被激发的潜需求,将是新一轮的潮水方向。毕竟,在基本满足显性需求的时代,还有什么比感自己所感,先自己所想,不言而明的体验更能激发消费欲?

    精微的材质细节,才能凸显现代设计上的讲究,“量子灰”用新科技完成光感、触感、复合纹理上的细节突破,以材质启发设计;生活需要有仪式感,精致才是仪式感,“量子灰”满足现代人居群体的品质情感需求,定调现代舒适型生活,让家更有温度。

    欧文莱陶瓷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随着欧文莱2019年度主推产品“量子灰”领衔的一系列素色现代砖新品的推出,“精致生活触手可及”的产品理念在行业加强,以源创新激发消费者潜需求的研创方向势必再次引发关注与跟进。2019,且看“量子灰”如何化量子为势能。

    (文章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81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