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中山市2018年不合格油烟机电热水器产品名单

    中山市2018年不合格油烟机电热水器产品名单

    2019-01-16 14:4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玫瑰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山市2018年不合格油烟机电热水器产品名单

    2019年1月14日,中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中山市2018年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第二批)》。

    公告称,2018年,中山市质监局依据相关产品国家标准和行业技术要求,对辖区内服装、旅行箱包、家具、纸尿裤、儿童玩具、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等产品开展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304家企业生产的320批次产品。

    油烟机

    据了解,此次抽查的320批次产品中,有7批次吸油烟机产品、8批次电热水器产品抽检不合格。

    7批次不合格吸油烟机产品涉及的生产企业有帅先电器中山分公司、帝太电器、百信电器厂、富庭厨卫、舒服家电器、沃鑫科技、金骏电机电器厂等7家;其中1批次产品标称的商标为“帅先”,其他6批次产品无商标。

    8批次不合格电热水器涉及的企业有汉诺威电器、飞奥电器、崇德电器、德丰电器、美迪电器、派阳电器、圣迪威电器、松意电器等8家。其中3批次产品有标称商标,为“**贝尔”“三角牌”“松意”,其他5批次产品无商标。

    7批次不合格吸油烟机产品涉及的不合格项目有结构、电源链接和外部软线、能效、标志和说明、噪声限值、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接地等项目。

    8批次不合格电热水器产品涉及的不合格项目有24h固有能耗系数(ε)、热水输出率(μ)、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额定容量等。

    这7批次不合格油烟机产品和8批次不合格电热水器产品信息,具体如下所示:

    抽检

    油烟机

    此外据了解,此次抽检还发现了有厂家生产的消毒柜、电磁炉、电饭煲等产品不合格。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81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