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受邀参加宿迁**访谈《资讯会客厅》节目

    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受邀参加宿迁**访谈《资讯会客厅》节目

    2019-01-16 14:4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积极有台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受邀参加宿迁**访谈《资讯会客厅》节目

    2019年1月,宿迁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宿迁市五届三次会议在宿迁展开。宿迁电视台**全媒体访谈《资讯会客厅》第一期正式播出,江苏福庆集团总经理、市政协委员陈长华受邀参加,与市发改委主任王守兵一起讨论了如何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实现宿迁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全度家居

    (图片来源:全度家居供稿,侵删)

    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首先肯定了政府的工作,他说道:“通过政府大力的招商落地给我们当地带来税收、包括就业、包括整个产业链的提升,带来了很多方面的益处。同时也推动我们本土企业加快转型、加快升级、加快在地方做大做强,增强了很多信心。感觉从政府层面应该是有高度、有广度、也有深度。从我们过去,县经济底子比较薄,打下了很好的根基,给我们工业这一块,包括民生这一块都带来了很多的福祉。”

    家居访谈

    (图片来源:全度家居供稿,侵删)

    陈长华总经理又从政府为企业做的工作,提供的汇利政策,包括我们企业怎么去抓住这些机会,做了深入的剖析。

    同时也谈到了,建材家居行业的产业链整合,他说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看到了把家居制造业也纳入了六大产业中其中一大产业。从我们的转型,包括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信心。结合我们的企业一个实际发展情况,有效的进行规划好,落实好,利用我们企业的优势,来整合这个行业的产业链。我们也是把跟我们一些关联的,一些配套的相关产品,这些生产企业通过我们的一些方式,包括结合当地政府的,一些政策来找招引到在我们企业的周边。来形成我们行业的链条。通过我们政府的这一块千亿产业的一个定位,包括过程中给我们更多的汇利政策,我们企业来积极参与,来一起整合我们行业的产业链,来让这个产业链在我们当地进行一起发展。我们企业也能在我们本土引领这个行业加快转型加快升级,向千亿这个产业群,这个梦想去努力。”

    全度家居

    (图片来源:全度家居供稿,侵删)

    最后,陈长华总经理讲到了福庆集团项目突破的打算和规划时说到:“在19年,我们也是做了一个项目转型的规划。我们从两块来讲,第一块是建材家居中的一个装饰建材板块,第二块就是定制家居这个板块。首先是我们从我们的上游,把装饰建材,原材料产业链把他做强,做精。从我们下游,来为我们经销商,包括为我们消费者提供最快的服务。那我们就整合了我们的行业资源。在我们现有的这个项目上面,我们继续来进行扩建,以后在我们装饰建材这一板块,也打破了传统制造和经营的一个方式。所以我们提出了在我们装饰建材这一板块,我们要打造中国实木快装第一品牌,”

    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也在我们福庆集团的每一位同事的奋斗下,福庆集团会围绕着既定的目标,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文章来源:全度家居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80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