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9俄罗斯木材直供订货会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举行

    2019俄罗斯木材直供订货会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举行

    2019-01-16 14:2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独扯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俄罗斯木材直供订货会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举行

    1月13日,由港管委等共同举办的2019俄罗斯木材直供订货会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举行,会上成都多家企业通过网络平台与俄罗斯木材公司签订了木材订购合作协议。

    地板原材料

    今年8月,中欧班列(成都)满载着1742吨的俄罗斯进口木材运抵城厢站,标志着继满洲里、二连浩特、阿拉山口后第四个进境木材口岸通道开通。随着木材运贸一体化定制化班列的开行,将为成都进口木材带来全新的途径。

    (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80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