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今冬采暖补贴开始发放

    今冬采暖补贴开始发放

    2019-01-16 11:2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级有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冬采暖补贴开始发放

    1月14日,石家庄市开始发放2018—2019年度集中供热采暖补贴。在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热力分公司等供热企业的采暖补贴发放点,符合条件的城市低保户、特困职工家庭以及重点优抚对象等领到了采暖补贴。

    1月14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位于光华路的华电供热集团采暖补贴发放点看到,采暖补贴发放正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有序进行。“我是退伍老兵,一共领到了1980元。”拿着刚刚领到手的采暖补贴,市民高先生乐得合不拢嘴。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采暖补贴发放首日,共发放377人次,57.7万元。“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966366咨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领取补贴截止日期为3月15日,建议市民一定要到所辖供热区域错峰领取。补贴发放时间为1月14日—18日、1月21日—25日,2月份暂停发放,3月14日、15日继续发放,发放日9时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均可领取。

    与此同时,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热力分公司供暖补贴的发放工作也在进行中。补贴款发放首日共发放补贴金额约28万元,惠及约230户。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电投热力公司今年预计发放1200户、约180万元供热采暖补贴,市民可拨打电话966006进行咨询。

    据介绍,石家庄市2018-2019采暖期集中供热采暖补贴发放于1月14日至3月15日展开,采暖补贴金额按照补贴面积×22元/平方米计算,主要针对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参加集中供热的城市低保户、特困职工家庭和享受民政部门发放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以及“两参”退役人员。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