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腾飞2019 美尔固智能锁团年晚宴圆满落幕

    腾飞2019 美尔固智能锁团年晚宴圆满落幕

    2019-01-16 11:24: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靓丽等于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腾飞2019 美尔固智能锁团年晚宴圆满落幕

    1月12日,“腾飞2019固家安防团年活动”在中山大本营隆重举行,全体固家人员及供应商共同出席本次晚宴。

    辞旧迎新,农历新年的步伐愈来愈近,为迎接这一年之中最为隆重的日子,1月12日,“腾飞2019固家安防团年活动”在中山大本营隆重举行,全体固家人员及供应商共同出席本次晚宴。

    腾飞2019 美尔固智能锁团年晚宴圆满落幕_1

    伴随一曲洋溢着喜庆、欢悦的歌曲《好日子》,晚宴正式拉开帷幕。会上,中山市固家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谢锦伟上台做了2018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公司整体规划做简单布局。谢总表示,2018年中固家旗下品牌“美尔固”智能锁取得了空前成就,这都是固家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的成果。2019年,固家将会继续兢兢业业走好每一步,将“美尔固”品牌做强做大!

    腾飞2019 美尔固智能锁团年晚宴圆满落幕_2

    谢总的演讲激荡了家人们的内心,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此时,一曲《真心英雄》更是点燃了每一位家人们心中的那团火,在各位领导的领唱下,固家全体员工共同演绎了这首慷锵有力的歌曲。伴随着有力的歌声,我们仿佛能看见固家安防、看见“美尔固”品牌在2019年中熠熠生辉的样子。

    腾飞2019 美尔固智能锁团年晚宴圆满落幕_3

    同时,为感谢过去一年中各位家人们对公司的付出,晚宴中,固家安防特别准备了一系列奖品,通过友谊比赛以及抽奖送出。掰手腕比赛、俯卧撑比赛、夹乒乓球比赛、歌唱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乐无限。从家人们脸上的笑容可看出,他们在这个大家庭中生活得幸福而美满!

    腾飞2019 美尔固智能锁团年晚宴圆满落幕_4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美尔固感谢各界人士、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2019年,美尔固将会愈战愈勇!新春佳节在即,美尔固智能锁在此祝贺全球华人新春快乐,归家的游子一路平安!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