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为定制美好生活培养人才 梦天整木定制班首期开讲

    为定制美好生活培养人才 梦天整木定制班首期开讲

    2019-01-16 11:2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薯片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定制美好生活培养人才 梦天整木定制班首期开讲

    日前,由梦天木门与中南林科技大学联合发起的“梦天整木定制班”正式开讲!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优秀学子成为首批学员;来自梦天集团的精英讲师阵容也正式曝光!

    据悉,“梦天整木定制班”是中国家居行业首个由校企联合开设的整木定制班,采用点对点专业人才定制培养模式,旨在为学生提供学习与实践的平台,为整木定制的行业新风培养更多未来的专业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181220162658.jpg

    忽如一夜春风里

    整木定制成新风

    《2018国民家居新健康洞察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国人对于家居建材产品和人居环境的要求都越来越高,人们有强烈的意愿去改善家庭环境,也乐于为健康、品质、美好的生活买单,健康、品质、美学成为在人们购买家居产品时首要考虑的因素。不仅要让家漂亮,更要住的健康、住的舒适。

    设计的美学与个性化,已成为家居环境的首要考虑因素之一。

    在家居建材市场,整木定制家居因其设计个性化、美学一体化的特色,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将成为品质消费的主流趋势。

    整木定制家居,就是实现家居风格的统一,从设计、选材与规格、色彩,到功能、环保与配套升级,每一件家居产品都必须单独定制,但却都是整木定制家装体系的构成单元,主体装修材料都以实木或原木为主,每个空间都有多种风格主题实现个性的需要。

    就像梦天高端整木定制,以“私人订制”式的终端设计师服务,以及匠心品质、健康水漆以及高端的设计美学,同时实现设计个性化,功能多样化,空间布局合理化、收纳空间最大利用化,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全屋家居空间,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完美体验专属定制的“梦享家”。

    CR1A8520_副本.jpg

    CR1A8492_副本.jpg

    梦天整木定制实景案例

    中国家居行业首创

    为“定制”美好生活培养人才

    对于现代人来说,全屋家具不仅是一种实用品,更代表了一种更高品质、更高品位的生活态度。在家居建材市场,整木定制家居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将成为品质消费的主流趋势。

    行业新风的发展,必然需要人才的支撑。高端整木定制需要兼具优秀的设计能力、同时对整木定制用材、工艺都非常专业的室内设计师。

    梦天木门携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联合开设“梦天整木定制班”,便是希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与实践的平台,更是为了能给家居定制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311.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为定制美好生活培养人才  梦天整木定制班首期开讲_1

    为定制美好生活培养人才  梦天整木定制班首期开讲_2

    首期导师阵容

    首期“梦天整木定制班”是开始,关于“定制”美好生活这份事业,梦天亦欢迎更多心意相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