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山西阳泉发布《方案》整治燃煤锅炉 空气源热泵采暖受宠

    山西阳泉发布《方案》整治燃煤锅炉 空气源热泵采暖受宠

    2019-01-16 11:1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用水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西阳泉发布《方案》整治燃煤锅炉 空气源热泵采暖受宠

    当前,我国北方大气污染形势依然严峻,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基础还很薄弱,特别在秋冬季,重污染天气频发仍是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的重点和难点。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日前,山西阳泉印发《阳泉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山西阳泉发布《方案》整治燃煤锅炉  空气源热泵采暖受宠_1

    根据《方案》内容,要展开对燃煤锅炉的综合整治工作,依法加大燃煤小锅炉淘汰力度;提出淘汰行政区域内10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县城建成区淘汰20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城市建成区淘汰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并有效推进清洁取暖,集中资源大力推进散煤治理,要兼顾农业大棚、畜禽舍等散煤治理工作,同步推动建筑节能改造,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燃煤锅炉被淘汰,自然需要新的替代产品。目前来看,空气源热泵收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和追捧。据空气源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芬尼克兹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煤改电推进以来,空气源热泵已经在华北、西北甚至东北地区得到了大量应用,除了农村分户煤改电以外,还广泛应用于工厂、学校、酒店等商用场所,且市场份额越来也大。

    目前燃煤锅炉的主要应用领域就是商用场所,被禁止使用后,空气源热泵产品无疑将迎来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芬尼克兹负责人介绍,早在几年前,芬尼克兹就开始了在北方地区的市场布局,并针对性的研发了相应产品。以芬尼克兹北极星超低温采暖热泵为例,就是专为解决寒冷地区的采暖、热水而研发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